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G4G] 祝贺九三学社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出版说明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2008年已经印行;因为经济原因没有出版。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光盘2010年6月第一版、2011年3月第二版、2011年11月第三版有相应版次《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WORD文挡。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光盘2011年3月第二版、2011年11月第三版有《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续WORD文挡第一版、第二版。

2012年是提出《国家统一法》十周年;提出《中国知识产权革命》一周年。在经济状况十分困难情况下本人决定将《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续统一出版。

这里出版的即是《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光盘2011年11月第三版相应的《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续WORD文挡内容,版权页中第一版第一次印刷指由中国文献出版社出版,出版过程中增加了出版社信息;增加了版权页信息;增加统一的出版说明等。

2002年1月28日本人提出《国家统一法》解决中国面临的重要问题,至今十年,在这十年中中国大陆与台湾关系发生巨大变化,2005年3月14日中国全国人大通过相应法律即《反分裂国家法》;2005年4月29日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率团访问大陆;2010年6月29日两岸签署《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等等。

提出《国家统一法》深刻影响中国大陆及台湾的意识形态以及政治形态、经济形态,对两岸和平统一以及两岸政治形势、经济形势产生积极重要影响,对世界和平产生积极重要影响;众所周知《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具有世界性影响,《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是国际知识产权案件。

2011年是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是中国历史、世界历史重要事件,它推翻了中国二千多年封建君主专制制度;"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中国共产党、中国国民党相继在大陆、台湾实行土地革命,推进中国现代化进程;然而《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的现实表明中国封建势力仍然存在,封建制度的根基并未被摧毁,这也是本人长期思考以解决的问题,结合《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现实,2011年7月23日本人提出"中国知识产权革命"解决中国封建历史专制制度的根本性问题暨中国现实问题。

提出《国家统一法》、提出《中国知识产权革命》是中华民族历史、人类历史重要事件。作为当事人本人有责无旁贷的责任,不能让《国家统一法》知识产权、《中国知识产权革命》知识产权本身再成为封建专制的牺牲品;不能让虚假的《国家统一法》知识产权、《中国知识产权革命》知识产权状况欺骗中国人民、世界人民。
 
 
 
 
李文利

2012年7月23日
 
 
 
 
姓名:李文利

地址:中国辽宁省沈阳市泉园3路22-1-131号

邮编:110015

电话:86-24-2426171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