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G4G] 蕙質:你敢確定你沒喝過摻牛尿的牛奶?

蕙�:你敢�定你�喝��牛尿的牛奶?

【大�元2012年11月27日�】一天, 跟朋友去超市。走著走著,就走到了牛奶��跟前。

朋友左看右看,看了很���,才�出一罐牛奶,朋友�:「���被曝光�,��不含牛尿。」

我拿��看了看出��地,�:「你���有就好,眼不���嘛!」

朋友�我���,一�的拿不定主意。

我接著�:「�然我不�定�家牛奶�的牛奶���牛尿,但是,��家牛奶�不�的�牛基地我倒是去�。我家有��戚曾�就在那��牛。那��牛基地不�,很大,牛棚很先�。」

朋友�:「那牛奶也不�吧?」

看到朋友期待的神情,我有��奈的�:「我曾�也那�以�,但是我看�牛棚外放著一桶桶�好的牛奶,上面浮著一�厚厚的����,至少有��米那�厚。」我用手比量著。

朋友�到�,表情非常��,「不用���心吧!」

我 �了��,�:「我也�得挺�心,�特意���戚,�戚�反正牛奶以後�要高�消毒,����舀出去就好了,算不了什�。後��戚�告�我,他�那��牛 基地所有的�牛�都往牛奶��牛尿,如果�的多了,牛奶看上去不��,就撒一把小�打,再�拌均�,��牛奶的蛋白�含量不�少,粘稠度也�,到送往收奶 站的�候,各���指�就都合格了,而�牛��多�不少�。」

朋友是做食品化�的,�著��:「是啊,�定牛奶的蛋白�含量主要是��牛奶中的含氮量,而牛尿�恰好含氮,跟牛奶�在一起,就不�降低牛奶中的蛋白�含量了。」

�朋友��一�,我才明白牛奶�牛尿原�是���原理啊!

突然�朋友�了一句,「你�戚怎�那��呀,你��大���,��他�!」

我有��尬的笑笑,「他�已�遭到��了,好�年前,一�口蹄疫�他家的牛都病了,牛都被�地政府收走了,�此就不�了。」

看朋友的表情似乎想��填膺的�表�什�,可是看著我一�抱歉的�子,�於�是�有�出�。

朋友看了看手�拿著的牛奶,�我:「你�戚的�牛�����家很近�?」我�了��,朋友毫不�疑的把牛奶放了回去,�:「安全起�,再也不喝�家牛奶了。」

我�:「你不喝�家牛奶,你敢�定那些�了牛尿的牛奶就不�流入�的�家�?你敢保�你不吃�包、蛋糕�?你能做到�此不喝奶茶、不吃奶糖?�些食品�可都含牛奶成份啊!」

朋友��的�慌:「�怎�可能做到?那可怎��?在中�,�有什�能放心吃的呢?」

� 了朋友的�,突然想起前�天看的一幅漫�,�目叫「中�近十年�的放心食品」,我一看����,想知道到底有哪些放心食品,�果��之後,只有一�空白的 方框,�面一�字也�有,我以��速慢,��示出�,就�了��重新打�,�果�是�有�示,後�,我自己笑了,感到自己的�悟力真是太差了,在中�根本 就�有放心食品啊。

朋友看我不��,就�我想什�呢,我就把��漫�的事告�了朋友,朋友�了直笑我笨。我�笑著��了牛奶��,不知不�走到果�跟前,便�手拿了一�,朋友��放回去,我�:「�嘛?」朋友�:「��了,挺�的,我家有的是�皮鞋。」

我一愣,�即反���,笑著�:「你那皮鞋太臭,人家�好歹也是加工�的。」

朋友一�慷慨的�:「�然臭,但是咱���啊,�一你��果�的原材料�,有得��的,你哪�知道啊?」

我�完��反胃,�果,我��也��吃的�西,只�了一�日常用品。

回�的路上,我跟朋友�:「�『十���什�』是不是�多一��什�了?」

「怎��?」朋友�。

「�什�中�就�有能放心吃的食品呢?」我�。

朋友�了��,「是啊,我也想知道,�到底是�什�呢?」

我����走,看到不��有��清�垃圾的�正在�著大街,只�那垃圾�下面有����的�把快速的��著,�一��,大街就乾�了。不�感�:大街上的垃圾有垃圾�清�,食品中的垃圾��清�?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 2012-11-27 07:25:00 AM 【�年�】
本文�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11/27/n3739634.htm蕙�-你敢�定你�喝��牛尿的牛奶--.html
��: 牛奶, , 有毒食品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