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G4G] 徐明视:当代“中国”的国家性质

徐明视:当代“中国”的国家性质

作者�徐明视
【大纪元2012年08月30日讯】“根据人社部数据,2010年,全国事业单位和机关单位的参保退休人数占所有参保离退休人员总数的7.74%。7.74%人数占比与10.85的养老金支出占比,形成了鲜明对比。”

从中可以推算出:现“中国”的一个管理者仅有管理12个老百姓(清朝康熙时期为1:91)的能力。至于享受的待遇则约是被管理者的10倍。

即使是管理出了一个公平、公正、健康的社会,人们也有权不满,这是一个极端昂贵的管理代价。

那么管理效果又如何呢?

相比由人民领导了几十年的德国、日本,专权了几十年的中共远没有让中国走上科学发展的道路。

自然环境:沃土青山绿水被糟蹋成了路桥、浊流、化学的空气、化学的“水”。

食品:上千种添加剂制造出种种化工牛奶、油、盐、大米、面粉、苹果。所谓吃、穿、车的物质条件绝不是所谓的改革开放成果,而是百姓天生就有的发展权。劳动应得,只是一直被领导压迫、束缚了。

医疗:领导阶级小病大治费用由人民承担,被领导阶级小病熬成大病。大病心忧人财两空。

教育:中华民国没花多少钱就有了诺贝尔奖级别的人才,而新中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却没有培养出这样的人才。

法律:刀尖刀锋向着无权阶级,刀背刀侧向着掌权阶级。

科技:因为鲜有国际级人才,所以航天、生物、材料、化工、机械、电子、医疗等领域的发展只是亦步亦趋于西方社会之后尘。

政治环境:主流媒体宣扬的是个别领导、帮派的权利思想、主义,压制的是民主权利思想、主义。强调的是封建思想“忠于党”,遏制的是追求真理、忠于真理。西方事体刻意导向是非,误导国民和民主社会对立,老百姓关注的国内事体却刻意只言片语。语焉不详(几十年后才知道刘少奇是假“叛徒、内奸、工贼”。张铁生是假“白卷英雄”……)。营造假民主社会比真民主社会科学、先进的假象。

外交:诋毁美、英、德、日等国家的民主制度,诋毁他们维护推进世界民主的积极行为,将前阿尔巴尼亚、罗马尼亚、越南等封建帮派政权裱饰为“明灯”、“兄弟”。亲近萨达姆、卡扎菲类的暴力政权。随着封建帮派暴力政权的逐步垮台,“中国”正越益孤立。

还有一个问题:管理是否像攀登科学高峰一样艰难?所以应该多得。

管理实际就是制度的制定,运用。制尺、制称,再用尺、称去度量人事的合理与否。而治理民主社会的制度西方国家有较成功的经验可以无偿借鉴,治理封建社会的制度中国自有历史制度可以袭用。难的是制定一套披着民主外衣实际是帮派权利至上的骗人制度。但“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就很容易地堵住了伪哲学制度的黑洞。但这不是文明管理而是暴力压迫所以无理由多得。

所以这是一个因低能而倚仗借枪杆子统治、压迫、欺骗劳动群众,剥削与被剥削的封建阶级关系社会。当代“中国”是帮派权利凌驾于人民权利之上的中华共产党共和国。

当代中国是共产党的“中国”而非人民的中国。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东时间: 2012-08-30 03:46:38 A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2/8/30/n3671391.htm徐明视-当代“中国”的国家性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