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G4G] 中国经济起飞的主要功臣,是中国的工人农民

中国经济起飞的主要功臣,是中国的工人农民


所有跟贴 - 加跟贴 - 博讯论坛 主页

送交者: 月照九州 于 北京时间 08/31/2012 () [累积2430分 给月照九州发悄悄话]

主题:中国经济起飞的主要功臣,是中国的工人农民 

[博讯论坛] 中国经济起飞的主要功臣,是中国的工人农民�转载 

中国经济起飞的主要功臣,是中国的工人农民,而不是什么企业家、经济学家,更不是谁谁谁领导有力。 

政府做的,仅仅是把捆在他们身上的无数绳索,稍微松了一两根而已! 

看一个简单的事实就明白: 

在中国的目前经济成就中,既无世界一流的技术,也无世界一流的管理。 

中国的精英们,只能在中国呆着。 

比如,中国一流的经济学家,一般出了国很难在大学任教; 

中国的高管,不可能到世界任何一个一流企业中当高管。 

但是,中国的工人,是世界上最勤劳、最能吃苦的。 

他们到哪里都能当好工人! 

中国这个劳动力密集型的经济,是靠他们作顶梁柱! 

(新浪)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