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G4G] 最近最火的杨达才和“公务猿”对比图

最近最火的杨达才和“公务猿”对比图
——延安车祸“微笑门”已报组织 手表问题尽快回应
打印版 �片版 PDF 阿波罗新闻网2012-08-29讯】  
 

/news/data/uploadfile/201208/20120829141026893.jpg

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同志和网上已经很出名的”公务猿“对比图,你们看看像不像?

【延安车祸“微笑门”已报组织 手表问题尽快回应】近日,延安特大交通事故现场,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面带微笑的照片成为舆论焦点。对于网络上手表的质疑问题,杨达才表示也已知道此事,因正在开会,不便详谈,最快今天上午回应。

“微笑门”事件后,也有网友从对官员身份的关注转移到了官员所戴的腕表上。有网友搜集了有关杨达才出席各种活动和会议的公开报道,将这些图片对比发现,杨在出席不同的活动时,经常更换自己的手表,至少有5块。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于飞         来源:阿波罗网综合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p160474.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