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G4G] 中欧新闻网 顾晓军小说.五卷:熙来托梦

顾晓军小说.五卷:熙来托梦

p110822101
顾晓军博客:顾晓军,中国知名作家、思想理论家、时政评论家。顾晓军主义,老百姓的主义,替老百姓说话、监督政府、批评执政党、促进社会进步!改 变中国。改变中国,是可行的。其实,我们每天都在做,只是不觉得罢了。知识分子没有权力改造老百姓。老百姓,也不可能被谁改造。只有改变环境,让老百姓在 无意识中、自愿地改变自己。

其实,我不怕熙来的威胁。然,他既已托梦给了我,就在这帮他说上几句--
死刑,就不要判了;也别判成无期,就判个20年。20年以后,让他出来、感受一下民主社会。

顾晓军小说.五卷:熙来托梦

病体微恙。
写完《薄熙来与谷开来的严正声明》一文、发出,直觉得脑袋昏沉沉的,便躺在沙发上浅浅地睡。

睡梦中就进了《顾晓军最新闻:秦城监狱将降级成看守所(图)》的文章里。
也不知是何神力,我没走大门,竟从鸟瞰图中就进去了。

进了去才明白:我已进了秦城监狱。
如我这般高风亮节之人,怎会堕落到进秦城监狱呢?想来,与最近毛左们在跟贴中的百般诅咒有关,难怪自古就有整蛊之说。

正随意地走、随意地看,随便地想想、望望……
突然,一大个子冲过来、“噗嗵”一声跪在我脚下,抱住我的大腿大叫:“老顾,救我!”

“你是谁?”看他仰起的面孔,不禁大吃一惊,竟然是熙来同志。
“你怎么到这里来了?”我不解地问。

“犯事了呀,王捕头把我给卖了。”说罢,熙来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竟号啕大哭。
看平日里那么嚣张,今落到如此地步,我不免有些伤感。

扶了扶他,我道:“起来、起来,坐下说。”
“谢老顾!”从地上爬起来、做在我的对面,他还在擦着鼻涕与眼泪。

“究竟犯了些什么事呢?”我不无关切地问。
“他们,说我杀了英籍管家,我真的没有干,是我老婆、她参与了,我只不过是默许。”

“默许?那也不行的呀!”我道:“还有别的吗?”
“他们,还说我谋反。其实,那是别人唆使我……现在,我才终于想明白,是那些人在拿我当枪使。呜呜呜……”

“别哭、别哭,有话好好说话。”我道:“还有别的吗?”
“还有围美领馆,那也不是我的意思,也是他们的意思。呜呜、呜呜呜……”

“别哭,继续说。”
“他们说我在大连填海、建华表,是压龙脉。”

“还有别的吗?”
“他们把大连空难也翻出来,算在我的头上,说我蓄意谋杀政敌。”

“那么,究竟与你有没有关系呢?”
“我也记不清了。”

“记不清了?怎么会呢?那可是很大事呀!”
“真的记不清了。就像他们说我睡了100多个美女明星、美女主持,我哪里能记得清呢?”

“怎么会记不清呢?这事,我倒是也听说了。据说,还都是些著名美女影星、著名美女主持,且人家说得有鼻子有眼,连章、徐、汤、倪、刘,都报出来了。”
“真的记不住,我睡完、就都忘记了。”

“是吗?那、大连电视台的那个美女主持呢?”
“这记得。可她失踪,真的与我无关,是我手下人干的。”

“你手下人干的?责任就不在你了吗?”
“怎么能怪我呢?我既没有明令他们干,也没有暗示,怎么能怪我呢?说我是文革余孽,我也不服。”

突然,熙来激动起来,道:“我踢断我爹三根肋骨,是我家事,与大家有什么关系?我爹都不怪我,还夸我有股狠劲,是块料,可以做接班人,碍着别人什么呢?”
“怎么不碍着别人?怎么不碍着别人?”我竟一下子语塞,不知道说什么好。

想了想,我道:“那你有没有收买文人、给自己吹捧?尤其是收买有互联网特殊技术的文人?有没有窃听上面的电话等?”
“记不清了,真的。我哪能记得这么多呢?”

“那、你有没有插手军队?”
“这你就不懂了。我有权时,是人家要与我拉关系;我有钱时,是人家要与我好。”

“那、你哪来这么多的钱?送儿子留学,这么多钱,哪来的?”
“是人家商人主动付的,我又没要他们付。”

“那、你那么多的财产哪来的?”
“这你不懂。钱跟人跑,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

“我说不过你。那我问你,李庄那事怎么说?被处决了的人,又该怎么办?”
“李庄承认过呀!谁叫他承认的呢?”

“那、‘唱红打黑’总是你的错吧?是浮夸吧?亏空了那么多。”
“其实,我的‘唱红打黑’、‘唱读讲传’等等,这些都是受你老顾的影响。知道不?”

“怎么会?你瞎说!”
“真的。你2009年初,到处贴《顾晓军主义:社会向右转–人心向左转》,你还想赖吗?我就是看了你的文章、上了你的当。”

“我说向左转,是对当时社会现状的概括。我叫你向毛左转了吗?你为什么不学我向民主派的左派转呢?”
“我没想到。”

“那是你的事。你为什么不跟读顾晓军主义?”
“这,我也没有想到。”

“蠢呀!如果跟踪学习顾晓军主义,现在、你就是民主派的左派的领袖,就会走政改的路,就不会犯事,多好呀?”
“那你写文章,呼吁把我留下来、让我当反对派。”

“不是这么个理。你是在体制内犯的事,就该用体制内的办法解决。这就叫:先清场,再政改。”
“你不肯帮我?那我就去交代、就说你收过我1000万,说你是我的智囊。”

“可我没有收过你的钱。”
“我死咬!我就说你一直都想当‘帝师’,快想疯了……”

“你、你,这是造谣!”一着急,我就醒了。
看看窗外,正是四月的艳阳天。爬起来、打开电脑,速记下以上。

其实,我不怕熙来的威胁。然,他既已托梦给了我,就在这帮他说上几句--
死刑,就不要判了;也别判成无期,就判个20年。20年以后,让他出来、感受一下民主社会。

顾晓军 2012-4-26 南京 病中

(作者赐稿)

  • 纽约门客 说:

    谶语.

  • 顾AV 说:

    我看你病中脑子烧糊了!哈哈。。。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