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G4G] Re: 美国之音中文网 接受外媒采访谈陈光诚,胡佳被带走

网友评论  (4)
    • 蓝德平 2012年 4月 29日

      那个谈美国国债问题的一定是脑瘫患者。或者心智不健全。可以理解,经常吃三聚氰胺、皮鞋做的毒胶囊,再加洗脑,脑子早就坏掉了。这种人当俄国汉奸已经很久了。

    • 2012年 4月 29日

      美国是什么东西,靠卖国债吃着中国人民的血肉,但时刻欺负中国。美国佬,还有一批可恶的汉奸和奴才!

    • “我为何眼中饱含着泪水,因为我的儿子找不到了... 说你有罪,你就有罪!! ” 稳定压倒一切::姜瑜:“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 2012年 4月 28日

      胡佳被带走!!!不平安!!! “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 “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 “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

    • dumingrong 2012年 4月 28日

      胡佳被带走,更进一步赤裸裸暴露了中共政权的流氓、残暴、邪恶……!



2012/4/29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2年 4月 28日 星期六 06:35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2012年 4月 28日

接受外媒采访谈陈光诚,胡佳被带走

记者: 林枫 | 华盛顿




中国著名维权人士胡佳和妻子曾金燕 (档案照片)
图片来源: 胡佳提供
中国著名维权人士胡佳和妻子曾金燕 (档案照片)

胡佳的妻子曾金燕星期五晚上在推特上说,今天下午五点半,胡佳被派出所的人带走了。曾金燕说,“估计最早八小时内回来,晚的话不知道。因为对方说如果有需要可以第二次传唤延长时间。我听完若无其事地带女儿回厨房洗碗,洗完给大家发条消息报个不平安。”

胡 佳是中国知名维权人士,也是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的好友。胡佳自己也因为遭政府打压而坐牢多年。这次,陈光诚星期天逃离家乡,曾在北京和胡佳见了面。胡佳星 期四、五两次接受美国之音记者采访,证实陈光诚在一个“安全地方”。胡佳更直言说,一个美国朋友告诉他,陈光诚就是进入了美国大使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