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G4G] BBC 美国对台保护受中国太空技术威胁

美国对台保护受中国太空技术威胁

更新时间 2012年4月28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3:26

美国一份最新报告指出,随着中国空间技术的发展,美国对台的军事保护能力可能将受到影响。

这份由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编写的报告指出,中国军事空间项目的发展将影响到美国在太平洋海域的军事行动。

报告举例说,中国将可以使用卫星掌握美国航母的方位并对其展开导弹袭击。

报告说,中国军方空间项目的发展仍以攻占台湾作为假想作战目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