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G4G] 中纪委、江苏省委、省纪委查不动的贪官李荣启扶植的穷凶极恶风华园黑恶势力,

中纪委、江苏省委、省纪委查不动的贪官李荣启扶植的穷凶极恶风华园黑恶势力
详情请看网页:http://bbs.china168.net/thread-196536-1-1.html,或http://bbs.kuaixunshe.com/read.php?tid=169815,请帮助曝光、转帖,谢谢!

 

贪官竟成打不死妖精:中纪委、江苏省委、省纪委均采取行动,但铁证如山贪官李荣启仍逍遥法外还升官

【内容简介】因集贪腐淫黑于一身的贪官李荣启犯罪铁证如山,被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网络实名举报五年,而且中国举报力度最大,贪官李荣启2010年上半年被中纪委督查,2010年下半年江苏省委派省委巡视组赴徐州与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见面,听取对贪官李荣启举报;2012年3月9日,江苏省纪委派办案人员赴徐州听取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对贪官李荣启举报,但贪官李荣启仍逍遥法外还升官,铁证如山贪官李荣启竟成打不死妖精。

 

详情请看网页:http://bbs.china168.net/thread-192123-1-1.html

,或http://bbs.kuaixunshe.com/read.php?tid=168113,请帮助曝光、转帖,谢谢!

问责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省纪委书记弘强:晚一天双规贪官李荣启,共产党被贪官多腐蚀一天,腐败多蔓延一天,党和政府因贪官李荣启多受耻辱一天,百姓受贪官李荣启欺压和贪腐多一天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