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梁振英无悬念当选香港新特首 承诺确保市民权利与自由不变

梁振英无悬念当选香港新特首 承诺确保市民权利与自由不变

2012-03-25

香港第四届特首选举星期天结束,前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一如外界所料以压倒票数当选。

星期天,由香港1200名商界领袖及各界精英组成的选举委员会,以689票替7百万全体香港市民选出梁振英为下任特首。梁的对手唐英年获得285票,民主党的何俊仁获得76票。梁振英虽以压倒票数当选,但得票率仅有6成、低于前两任特首的8成。
 
选 举结束后,梁振英在记者会上发表胜选感言。他向香港市民承诺,他上任后港人今天享有的权利及自由绝不会有任何改变、他将继续捍卫言论与新闻自由以及所有香 港核心价值、如有机会他定会接受普选的洗礼。梁振英还表示,他将以身作则建立诚信廉洁的政府,并将就港人关注的基本法23条立法问题广泛听取市民意见。梁 振英将在今年6月接替曾荫权担任香港特首。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