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又一名藏族僧侣自焚

Exiled Tibetan Buddhist monks participate in a candlelit vigil to mourn the death of two Tibetan women who allegedly immolated themselves on March 3rd and 4th in two separate incidents in Tibet, in Dharmsala, India, Monday, March 5, 2012. Chinese repression has led to the self-immolations of many Tibetans and deadly clashes with Chinese authorities. (Foto:Ashwini Bhatia/AP/dapd)

每日新闻

又一名藏族僧侣自焚

北京

德新社17日报道,又有一名僧侣自焚抗议中国西藏政策。据"自由西藏"组织(Free Tibet)消息,本周五(3月16日),这名20岁的僧侣在四川省阿坝自治州格尔登寺前点火自焚。自由亚洲电台也证实了这则报道。据法新社消息,安全人 员先是殴打了正在燃烧的僧侣,然后才灭火救人。被救僧侣被带到了一个秘密地点。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有约30个藏人因抗议北京实行的西藏政策而自焚,其中有多名佛教僧侣。数月以来,在西藏和毗邻省份发生抗议示威后,中国当局加强了那里的安全措施。

中国于1951年占领并以高压手段控制了西藏及西藏的各邻省。数年来,藏人一直指出自己受到压制,没有宗教自由。而中国政府则反驳这一指责。

  • 日期 17.03.2012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