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G4G] 藏人自焚骇人场面曝光 抗议胡锦涛出访

藏人自焚骇人场面曝光 抗议胡锦涛出访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3月27日 转载)
    来源:苹果日报
    
    藏人自焚骇人场面曝光 抗议胡锦涛出访
    藏人自焚骇人场面曝光 抗议胡锦涛出访


    藏人自焚再添一桩!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赴印度出席周四的金砖国家峰会,一名流亡印度的藏人为彰显中国对西藏的高压统治,昨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示威时自焚,全身98%灼伤,生命垂危。
    
    98%灼伤命危
    
    逾600名抗议者昨从新德里各处游行到国会附近广场,高举「西藏正在燃烧」、「西藏不属于中国」等标语,抗议胡锦涛来访。27岁藏人简费耶喜 (Janphel Yeshi,译音)突然引火自焚,全身浴火,边喊叫边奔跑约50公尺后不支倒地。同伴赶紧倒水、用西藏旗帜灭火。
    
    浴火时间不到2分钟,他的衣物已被融解、皮肤烧得黑一块焦一块。警方推开示威群众将他送医。示威同伴都马说:「耶喜伤势严重,医生说他有98%灼 伤。」耶喜2005年前逃出西藏,近年住在德里的藏人社区。他为参加此次抗议已计划好几天,暗中带媒油准备自焚,同伴和游行主办单位都称事先不知道他会自 焚。
    
    这是新德里第2起藏人自焚,去年11月,25岁流亡藏人西热次多在中国驻印度使馆前自焚重伤。去年初以来,中国境内已陆续传出29名藏人自焚,引发关注。 _(网文转载) (博讯 boxun.com)
7193591241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