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G4G] Re: 遮不住了 维基解密传收到王立军大批密件

the china communist party will feel shameful!

2012/3/1 kkkim <kimneedle@gmail.com>

遮不住了 维基解密传收到王立军大批密件

来源:世界日报 | 日期:2012-02-26 | 网址: http://www.aboluowang.com

“美国之音”24日引述海外中文资讯网站“博讯网”指出,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向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提供的大量机密文件,已经转到以披露机密文件而闻名的“维基解密”(Wikileaks)网站。不过报导说,这一消息的真伪目前难以确定。

报导说,有匿名人士24日发邮件告知,“维基解密”收到了王立军提供的机密文件。但报导未透露这些文件是王立军透露管道向“维基解密”直接提供,还是该网站获得了王立军向美方提供的机密文件的备份。

向“博讯网”爆料的匿名人士自称综合了“中南海深喉咙及海外消息灵通人士”的消息。他说,“维基解密”的创办人阿桑吉几天前收到几千份包含文字、图片、录音及视频的文件,而情报的提供人自称是“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

消息还说,经过紧张的整理工作,这些文件已按时间顺序录入了服务器。情报提供人并声明如果他失踪超过一个月无联系,则授权“维基解密”分期、分批公开这批文件。

“美国之音”还引述中国网民方应看在他主持的自由中国论坛上说,“维基解密”2月18日公布了王立军在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录音资料。帖子说,王立军在领馆逗留期间,曾向副领事SeanBarker和两名CIA干员表示有重要国家机密向美国政府透露。

方应看说,王立军被带到三楼防窃听会议室后,拿出厚厚一个文件夹,表示里面全是中共和国家最高层领导人的机密,希望以此换取政治庇护。但该帖子下面公布的维基解密的链接无法打开,而美国国务院公布的海外重要官员名单中也无法查到SeanBarker其人。

[郑重声明: 新闻和文章取自世界媒体和论坛,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 也不代表《阿波罗网》观点。]

本文地址: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