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G4G] [自由广场] 连载:中国社会道德危机之紧急救援(4)

[自由广场] 连载:中国社会道德危机之紧急救援(4)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2012年03月01日 12:00   评论»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生命�Live�之可贵,价值在心灵。人心不正�Evil�,道德之病,生命之敌,大祸殃及;心藏神明,相由心生,人心败坏,天下难宁。国人之 道德心灵,民族之灵魂生命。念当今中国社会,道德危机,败相四起,病入膏肓,命在旦夕,惊呼神州大地,道德觉醒,挽救中华生命!(作者供图)
经济大国的背后―

圣者曰“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

“人类不遵守人的道德规范──社会将大乱不治,天灾人祸。”

(续上篇)

15岁少女被脱光游街无人施救 继而遭4人轮奸

事件概要:三女将15岁女生推倒在地,拳打脚踢其肚子和胸部,逼女生脱光衣服,拉进网吧示众。众人对赤身裸体的女生,非但无一人施救,帮助制止恶行 和报警,还不停地指指点点,评头品足,以导致后来被四个男青年轮奸,造成惊世骇俗的惨案。从此该女生四年闭门不出,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以下事件经过根据央 视国际整理编辑。

央视国际1月31日报导2002年的六一儿童节晚上11点半,妮娟在一个叫中国龙的迪吧里面跳舞,遇见了素未谋面的15岁小林,小林是文艺委员,平时爱好唱歌跳舞,学习成绩非常优秀。当天,小林来迪吧是给一个同学过生日,她在跳舞的时候无意碰了妮娟一下,妮娟大为不满。

妮娟叫来了两个女伴17岁的周红和16岁的苏玲,三个女孩把小林推倒在地,用脚猛踹小林的肚子和胸部。打了十分钟之后,三个女孩觉得在营业场所在打下去,迪吧的老板肯定要阻止。于是,他们把小林拉出迪吧,并且给她淋上了啤酒。

三个女孩没有放过小林。此时小林已经在迪吧内,迪吧门口,以及小巷内被打了三次。在这个漆黑的小巷里,15岁的小林被三个女孩逼着,一件件脱掉了早 已被啤酒淋湿的衣服,直到一丝不挂的站在三个女孩面前。此时三个女孩非常的得意,她们认为如此好玩的事情只有三个人看不过瘾,还要大家一起看他们的杰作。 当时已经是凌晨一点,什么地方人可以够多呢?其中的一个女孩想到了一个人多的地方。

据她们了解,凌晨一点银浪网吧一定会是高朋满座,至少要有几十人,把一丝不挂的小林拉到银浪网吧,似乎是一个绝妙的好主意。于是,15岁的小林被三个女孩押着,没有穿任何衣服光着身子出现在网吧众人的面前。

网吧老板:当时我看见好像一个疯子一样,那个女的在那里。我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以为是疯子在上面游,在网吧这里玩,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她那头发很乱,身子黑黑的,脏脏的我以为是疯子。

头发凌乱,一丝不挂的15岁小林走上网吧之后,三个女孩子逼着她在网吧里面众人的包围中走了三圈。银浪网吧共有三个通道,小林从楼梯上来之后是从最 右边的通道进去,从左边的通道出来,走的路线是围绕网吧最大的圈。为了计算出小林在网吧共呆了多长时间,记者做了个实验。从楼梯口开始,沿着小林在网吧走 的路线,走了一圈,共四十七秒。

几十人看见了有可能是这一辈子都难见的一幕。那三分钟几乎没有人在有兴趣上网,一丝不挂的小林成为他们目光的焦点,此时赤裸裸的小林多么希望有人能够帮助她,在场的几十个男子汉,�要有一个人站出来制止三个女孩,自己就可以得救。可是小林没有碰到一个这样的人。

小林前后都是围观群众,人们对赤身裸体的小林不停的指指点点,此时的小林多么希望围观的男男女女中能有人帮助自己摆脱三个女孩,可是小林最终也没有 等到这个人。围观群众没有人出来阻止,又久久不肯离去,众人的做法一方面让15岁的小林羞辱到了极点,另一方面却进一步给三个女孩增加了底气。众人的极大 热情鼓舞着三个女孩,使她们觉得需要通过一个更加刺激的办法来进一步侮辱小林,于是,她们决定上演一出沿街叫卖的好戏,他们对周围的群众高声叫到。

此时年仅15岁的小林,早已失去了知觉,失去了意识,从网吧开始一直到街上,那么多人看着他,无论是老人,中年人,男人,女人,他们根本没有阻止三 个女孩对自己的羞辱,小林认为已经在也不会有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可是,她的想法太天真了,三个女孩的叫卖声引来了四个男青年,这四个男青年进一步改变了 小林一生的命运。

办案民警:四个男孩子把这个女孩子拉到摩托车上,就拉到这里,实施轮奸。

[注:四年后,法治周报记者联系到受害者小林,下面是记者罗雨菱跟小林的对话和小林回忆四年前的那个噩梦般的夜晚。]

四年来一直不敢出门
  
记者:小林,你现在过得还好吗?

小林:我一直拼命想忘却那种羞辱,但它像梦魇一样一直紧缠着我不放。四年过去了,我还经常会做噩梦,梦中我一丝不挂地走在街头。我必须想办法面对这可怕的心理创伤,不然这事会像毒蛇一样纠缠我一生,彻底毁了我的。
  
记者:你的不幸遭遇发生在2002年,很多人都关心这四年你去了哪里、在做些什么。
  
小林:我家搬家后,我就一直在家里“坐牢”。当时欺负我的人除了不够年龄的妮娟,都坐牢了。但实际上,我也不比坐牢的他们好过。
  
有一年多的时间,我神经兮兮的,在人前总感觉自己好像没穿衣服一样,紧张羞愧得要命。那件事以后我就辍学了,和所有的同学朋友断绝了来往,整天呆在家里不敢出门,万不得已出去一次也总觉得心惊肉跳,坐立不安,总是很快又逃回家来。
  
家里人曾经想送我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学校重新开始,可是我怕人的毛病一天比一天厉害,硬是不敢离家。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无所事事地在家里呆了四年。我现在连下楼都很少,上一次我下楼还是2006年的事,要不是家里有电脑可以上网,闷也要把我闷死了。
  
同去的同学都被吓住了
  
记者:当时你是和同学在一起的,为什么他们不出面制止、不报警呢?
  
小林:和我们一起来的同学里有两个男生,他们曾想劝那三个女生不要打我。但苏玲抽出一把匕首威吓他们,他们就怕了。后来,我被三个坏女孩拉到门口的时候还回头看了一眼我的同学,发现他们一个个都像白痴一样傻站着,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我被拉走。
  
如果那个时候能有人去报警,我后面的悲剧也就不会发生了,但是他们却丢下我一个个逃回家去了。仔细想想,我现在也不怪他们了,他们都和我一样小,一样没有社会经验,一样胆小,根本就不知道报警。
  
记者:当你在网吧和街道上游街时,为什么不呼救呢?
  
小林:羞耻得几乎发疯的我,当时大脑已经不灵敏了,我根本想不到要呼救。
  
如果是现在一定会反抗
  
记者:这几年,回想起这件事,你有什么教训吗?
  
小 林:回头想想,其实她们开始也没想把事情搞得这么大,肯定是她们看我太懦弱了,太好欺负了,才一步步变本加厉的。要是时光可以倒流,我能回到那个时候,我 一定豁出性命进行反抗,说什么也不能让她们把我光着身子拉去游街。可是那时候我完全被恐惧压倒了,大脑里完全没有一点反抗意识,总感觉她们可怕极了,我要 是反抗她们说不定真会弄死我的。

记者:心理学里有一种疗法,�要把自己最害怕的事情讲给别人听,自己的压力就可能减轻。你今天能勇敢站出来面对这一切,我真的很为你高兴,你长大了。
  
小林:是的,我不可能永远依赖父母,我也不想就这么虚度人生,转眼间我已经20岁了。再在家里蹲下去,我真的要彻底完了。
  
2 月11日晚,小林给记者发来短信:“我刚在楼下放了好多焰火,好漂亮!这是我2006年下半年来第一次出家门。”记者欣喜地感到,这个美丽的夜晚,对小林 来说肯定是一个了不起的开端,相信小林将尽快翻过这一页,走出那梦魇般的经历。记者也想告诉小林,你还年轻,以后有很长的路要走,你一定要勇敢地面对,� 要你坚强地走下去,生活将充满阳光。

小林自述:我人生中最漫长的黑夜
  
就在记者为小林能走出那段梦魇般的经历而高兴的时候,2月12日凌晨,小林主动给记者打来了电话。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小林敞开心扉,向记者详细讲述了4年多前那个夜晚的惨痛遭遇。
  
三个女孩逼我脱光衣服
  
2002年六一儿童节的夜晚,对于我来说,是人生中最漫长的一个黑夜。
  
其 实,老实的我那次是第一次去酒吧。当天,我来到迪吧给同学过生日。在跳舞的时候,我无意中撞了一个陌生女孩(妮娟,化名)一下,喝得很醉的她一下就倒在了 地上。我当然对她说对不起了,可她却不依不饶对我破口大骂,我心里很委屈:我不过轻轻碰了你一下而已,你自己摔倒能怪我么?我当时回了几句嘴。她跳起来对 我大骂道:“×××,你等着!”说着就摇摇晃晃地走了。这时,如果是社会经验稍微丰富一些的女孩,肯定能感觉到事情不妙,早就溜之大吉,可是第一次来迪厅 的我,却傻傻地对即将到来的大祸没有一点预感,依然和同学们一起玩闹着。
  
妮娟随即叫来两个女伴,对我大打出手。我一下子被打懵了,在我当时的意识里,根本就想不到竟然会有人这么对待我一个女孩子,又是吃惊又是害怕,吓得几乎连哭都忘记了。
  
我 的软弱换来了更大的侮辱,打了十分钟后,三个女孩觉得光打还达不到发泄心中怨气的目的。于是,她们想了一个办法,进一步“修理”我。在一个巷子里,三个女 孩逼我脱光衣服,此时她们非常得意。但是,她们认为如此好玩的事情,只有三个人看并不过瘾。当时,已经是凌晨1时,什么地方的人多呢?她们想到了经常去的 银浪网吧。

网吧里没有同情的目光
  
天哪!我一个十五六岁的女孩子要是被这样裸体示众,以后还怎么做人啊?当时,我急得跪在她 们脚下,哭着求她们放过我,即使他们揪我的头发,打我的耳光,我也还是不肯起来。这时候,我突然感觉屁股上一下刺痛,原来是被谁用什么东西扎了一下,我一 下子丧失了抗拒的勇气,终于被她们就这么光溜溜地拉进了网吧里。
 
网吧里的人看见赤身裸体的我,都吃惊地张大了嘴,原本喧嚣的地方一下子安静下来,变得鸦雀无声。我只觉得当时羞得满脸通红,难堪得只想钻到网吧里的电脑桌下去,可是周红却扯着我的头发强迫我站得直直的,将女孩子身上所有的秘密完全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
  
那 种酷刑般的羞耻感觉真是刻骨铭心,回忆起来好像就发生在昨天一样。我永远也忘不了当时网吧里的人看我身体的目光,那目光里有惊骇,有鄙视,有猥亵,有嘲 弄,有……只是没有同情,一点都没有!网吧里的人们对着我可怜的裸体指指点点,评头论足,像过节一样兴奋异常,却没有任何人出面帮助我。二十几分钟后,网 吧的女老板说话了,然而,这话不但没能帮我的忙,反而让我陷入一场更深重更浓黑的噩梦中。她说:“你们到外面闹去,别妨碍我们做生意。”于是,我又被她们 三人拖到外面玉林最繁华的五灯坡路口。
  
游街后再遭轮奸
  
在路上,她们想出了一个更缺德的主意,竟然推着赤裸的我沿街叫卖。“来呀!看呀!免费的光屁股小姐,谁想玩她,谁就领走,不要钱的。”……在围观的几百人大声起哄声中,我被押着在灯火通明的大街上光着身子走来走去近半个小时。
  
那时我才15岁啊,被她们这样押着裸体游街真是何等的羞耻。我当时只觉得头晕目眩,呼吸困难,几乎就要支持不住了,可是我周围看热闹的人群却还在不断增加,这可怕的羞辱似乎永远也没个完。

噩梦还远远没有结束,更可怕的恶魔出现了!

四个陌生男人上来与她们搭话,然后把我往他们的摩托车上拉。此时的我由于遭到了过度的羞辱,已经有些精神恍惚了,心里只想着逃脱这裸身游街的羞耻,什么也顾不得了,竟然迷迷糊糊地就上了他们的摩托车……
  
疾驰的摩托带起阵阵冷风,吹在我赤条条的身子上,我不由得一阵颤抖,终于清醒过来,意识到一个没穿衣服的女孩落到四个不怀好意的男人手里是多么可怕的事。但这时,我已经无法逃脱,被拉到了荒郊野外轮奸了……
  
后来,那4个男人给了我一件遮体的衣服,用摩托车将我载回市区。我一生中最黑暗最漫长的一夜才算过去。

无法尽收笔下的尽铺天盖地的社会道德败坏现象

当今中国社会里所发生的与以上案例类似的道德缺失群体冷血的事件,实在是铺天盖地,不计其数。以上收集的案例只是从比较大的媒体报导和网络博客转贴 频率较高的案件中,随机挑选出的极其微不足道的一小部份而已。在各地大小报刊、电视、电台和国内外各类网页、博客、论坛和视频等网站上随时随地可见的类似 事件,简直如浩瀚大海,无法尽收笔下。本书所列举事件只不过是沧海一粟,冰山一角罢了。决非中共政府所竭力掩盖的那样的个案,更不是其所刻意强加于人的 “道德进步了”的说法。

这些事件虽然大部份有相当的类似性,但又各有千秋,情节各异,群体性的道德缺失,无不令人目瞪口呆,感叹不已。我们每天发现有类似事件在国内外不同的报刊、电视和网络上曝光。我们的资料数据库被每天的类似案例不断扩大更新,而且发生的频率有增无减。

作者要指出的是,本书第一章所列举的事例,只是民间层面的公共道德缺失和人性冷血的现象,还不包括以政府和国家的名义对整个社会和广大民众的直接的 和系统的无道德、非人性的迫害和犯罪,也不包括社会制度性的、政策性的、公开性的和隐蔽性的道德败坏、残酷迫害等案例。其实这些事例更是触目惊心,惨绝人 寰,数量大的无法计量,有些因为中国的新闻控制和网络封锁而不为国人和国际社会所知晓,或者仅仅在国外被中共封锁的真相媒体上报导。本书将在以后章节阐述 中国社会道德危机的根源的过程中,陆续介绍更多的道德缺失、善恶颠倒的事例。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