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G4G] (老不死)毛简介

第六、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为树立起他个人的绝对淫威,避免赴死之后,被鞭尸,他有组织、有计划地将土匪集团中的正直之士(和彭德怀、贺龙之辈)和与他一道狼狈为奸的奸小之徒(如罗瑞清、陈伯达之流)打入十八层地狱。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0-27 通过 河蟹上岸 作者:河蟹上岸

第一、他里通外国,武装叛乱,组建农村土匪集团打败了以蒋介石为首的城市流氓集团,使台海两岸至今分治,中华民族至今不能一统。

第二、他终其一生都持唯恐天下不乱的阴暗心理。以马克思的阶级斗争学说为名,煽动民族仇恨,推行政治恐怖。在干部队伍中划"走资派";在知识分子中划"右派";在工农群众中划"地、富、反、坏";人民群众分三六九等,以致夫妻反目,父子成仇,人人自危。

第三、为满足他"口含天宪,万寿无疆"的权力欲,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倒行逆施,在全国推行愚民政策,大兴文字狱,消灭一切不同声音。以"破四旧"为名,摧毁中华先民数千年积淀下来的一切文明成果;以反"和平演变"为名,拒绝排斥人类的先进文化,使大陆中国在意识形态上与全世界人民为敌。

第四、他违背自然规律,超越现实可能,用政治运动推动(实为破坏)经济建设,压制了人民群众的创造力和生产力的进步。甚至昏庸到以中央文件形式,发动全国人民灭麻雀;以党报社论鼓吹"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导致和平时期三千万同胞成饿死鬼。

第五、为达到以非法律手段清除异己的目的,他置全国人民福祉于不顾,悍然发动反文明、反进步、反人类的文化大革命,使全国人民坠入"十年浩劫"的深渊。

第六、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为树立起他个人的绝对淫威,避免赴死之后,被鞭尸,他有组织、有计划地将土匪集团中的正直之士(和彭德怀、贺龙之辈)和与他一道狼狈为奸的奸小之徒(如罗瑞清、陈伯达之流)打入十八层地狱。

第七、他舞文弄墨,自诩在秦皇汉武之上,但历史将证明,他不过是中华史上祸国殃民的跳梁小丑而已。

第八、他的私生活是肮脏的,并使伟光正集团蒙羞。

第九、他与慈禧太后一样,是中华民族的历史罪人。在对外政策上,他奉行的是现代版的"量中华之国力,结与国之欢心"的卖国策略。且不说,中国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时,他拿中国人民的民脂民膏奉送给越南、阿尔巴尼亚和金家王朝等祸国殃民的行径。炎黄子孙将不会忘记他将长白山天池的一半及周边5000多平方公里送给朝鲜;更不会忘记,他为答谢缅甸军政府协助他歼灭国民党残军的"波胞"情谊,将"江心坡"及周边70000多平方公里永远划出了中华版图。

来源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