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G4G] 中国流行音乐总评榜官网关闭

美国金融危机对国内互联网行业的影响在继续加剧。近日业内流传称,由于风险投资临时紧急撤资,一个名为九九中国的音乐网站已经关闭。另外一项调查称,国内四类网站面临资金困局进而倒闭的风险很大。

消息称,中国流行音乐总评榜官方网站九九中国刚刚关闭,目前已经无法访问。这家网站运营不到一年,今年 1 月份刚刚上线,由一位美籍华人投资 3000 万元创立。内部人士透露,这家公司前不久还开会讨论增加带宽的事情,但是在上周五由于风险投资撤资突然宣布倒闭,进入资产清算阶段。该网站被网民称为由于风险投资而倒闭的国内第一家互联网公司。此前,互联网行业知名人士方兴东创办的博客网被曝出现资金困局,所有员工可自由离职,留下的员工也没有工资。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0-29 通过 Wangtam

pic

美国金融危机对国内互联网行业的影响在继续加剧。近日业内流传称,由于风险投资临时紧急撤资,一个名为九九中国的音乐网站已经关闭。另外一项调查称,国内四类网站面临资金困局进而倒闭的风险很大。

消息称,中国流行音乐总评榜官方网站九九中国刚刚关闭,目前已经无法访问。这家网站运营不到一年,今年 1 月份刚刚上线,由一位美籍华人投资 3000 万元创立。内部人士透露,这家公司前不久还开会讨论增加带宽的事情,但是在上周五由于风险投资撤资突然宣布倒闭,进入资产清算阶段。该网站被网民称为由于风险投资而倒闭的国内第一家互联网公司。此前,互联网行业知名人士方兴东创办的博客网被曝出现资金困局,所有员工可自由离职,留下的员工也没有工资。 继续.

Related:



本 Feed 内容归 Creative Weblogging 公司版权所有,并受到版权法保护。我们将会严肃纠察私自滥用该内容的行为。如果您希望非商业使用该内容,请发邮件至 feeds - at - creative-weblogging.com.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