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G4G] 美国副总统官有多大?(老二?)

根据美国宪法,副总统同时出任美国国会下院-参议院议长职务。一旦总统出于各种原因离职或不在其位,就将成为副总统的最幸运时刻。比如,1945年,罗斯福去世,杜鲁门便成为其继任,而1963年,约翰-F-肯尼迪遇刺身亡,当时的副总统林登-约翰逊便接替了总统职务。那么,副总统都拥有哪些职权, 他的权限又在哪里?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都各自挑选好了自己的竞选搭档,奥巴马选中的拜登和麦凯恩选中的佩琳中将有一人成为美国副总统。那么美国副总统到底是多大的官?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