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G4G] 港媒:广东高等法院腐败 揭出惊天黑幕

来源:东方日报
广东最大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卓伦因涉及广东高级法院执行局局长杨贤才一案,日前被当局调查。由於杨贤才被中纪委直接双规,相信这宗案件愈滚愈大,将会揭出惊天黑幕。
据内地媒体报道,陈卓伦被业内称为「广东最牛律师」,在他的带领下,广东省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发展成为全广东最大的律师行,拥有律师近二百名。他本人也担任广东省法学会副会长、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去年还被评为「广州市十佳律师」。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8/30/08

    来源:东方日报      广东最大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卓伦因涉及广东高级法院执行局局长杨贤才一案,日前被当局调查。由於杨贤才被中纪委直接双规,相信这宗案件愈滚愈大,将会揭出惊天黑幕。         据内地媒体报道,陈卓伦被业内称为「广东最牛律师」,在他的带领下,广东省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发展成为全广东最大的律师行,拥有律师近二百名。他本人也担任广东省法学会副会长、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去年还被评为「广州市十佳律师」。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