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G4G] Re: 调查:中国400万青少年沉迷网络

英雄所见略同。

在08-8-29,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写道:
good point!

On 8/29/08, sxcgp <zhaixinrang.cgp@gmail.com> wrote:
现在网络的虚拟结构和虚拟权力导致世俗政权的弱化,传销罪上了刑法,可能就是要对虚拟权力结构动手术了。

在08-8-29,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写道:
鹅老大不算吧?不是青少年了,喜欢网络,但不沉迷。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中国最新调查发现,目前中国约有4000万未成年人网民,其中有一成左右沉迷网络。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zhaixinrangcgp社会仿生学
http://lvxiaoguang.meet8.com



http://lvxiaoguang.meet8.com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