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G4G] BBC 香港证实收到美国注销斯诺登护照通知

香港证实收到美国注销斯诺登护照通知

更新时间 2013年6月27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6:15

斯诺登

斯诺登因为披露美国“棱镜”网络监控计划而被美国通缉。

香港入境事务处证实,星期四(6月27日)收到美国政府通知,斯诺登的美国护照已被注销。

香港入境事务处就斯诺登一事发表声明说,根据香港法例,任何来港旅客必须持有有效旅行证件。



声明说,入境事务处已知会各航空公司不会容许斯诺登入境,

因此,各航空公司不应容许斯诺登登上任何飞往香港的班机。

机场过境

因为披露美国“棱镜”网络监控计划而被美国通缉的斯诺登,在香港停留后已经离开前往俄罗斯。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斯诺登在莫斯科机场的过境区,并希望他尽快选择最后目的地,离开俄罗斯。

斯诺登本来计划从莫斯科转机飞往哈瓦那,但是飞机起飞时却没有出现在飞机上。

厄瓜多尔证实斯诺登已经向该国提出避难申请,但表示评估斯诺登的庇护案可能需要数个月的时间。

(责编:李莉)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