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G4G] BBC 不雅视频女主角赵红霞被判缓刑

不雅视频女主角赵红霞被判缓刑

更新时间 2013年6月28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7:09

被以敲诈勒索罪起诉的雷政富不雅视频女主角赵红霞星期五(6月28日)被判刑2年,缓刑两年。

被指为敲诈勒索主谋的重庆商人肖烨被重庆渝北区人民法院判刑10年。

其同案犯许社卿被判有期徒刑四年;严鹏被判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王建军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

另一名与赵红霞一样被肖烨等人指示勾引官员并拍摄视频以供勒索的女子谭琳玲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

(撰写/责编:伊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