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Re: [G4G] 中共两会召开 内外交迫到处碰壁

the china communist party isn't that kindness to save the world!

中共专制制度在外交政策上到处碰壁,受到各国愈来 愈多人的唾弃,中共反对外界干预叙利亚屠杀,引发阿拉伯国家发生焚烧五星旗事件;现在阿拉伯国家、非洲国家对中共在当地的投资越来越反感,因为中共对他们 采取比西方国家更殖民主义的态度。



2012/3/5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台湾图博(西藏)之友会会长周美里(左一)4日举办座谈会,邀请政论家林保华(右一)、流亡图博诗人丹真宗智(右二)及华人民主书院董事、中华大学教授曾建元(左二)出席。(摄影:钟元 / 大纪元)

中共两会召开 内外交迫到处碰壁

【大纪元2012年03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钟元台北报导)中共两会3日召开前,王立军不相信中共党组织,叛逃投靠美国风波未息,政论家林保华表示, 中共现在内部矛盾重重,中国每年发生20万起民众抗争事件,去年起维稳费更超过军费,中共将人民视为主要敌人,镇压人民成为首要任务;此外,西藏、新疆、 内蒙等地都发生族群冲突,现在也蔓延到香港,日前香港就有5,300人游行要求特首下台。

台湾图博(西藏)之友会会长周美里日前举办座谈会,邀请林 保华、流亡图博诗人丹真宗智及华人民主书院董事、中华大学教授曾建元出席,林保华与会作以上表示。他说,中共专制制度在外交政策上到处碰壁,受到各国愈来 愈多人的唾弃,中共反对外界干预叙利亚屠杀,引发阿拉伯国家发生焚烧五星旗事件;现在阿拉伯国家、非洲国家对中共在当地的投资越来越反感,因为中共对他们 采取比西方国家更殖民主义的态度。

中共两会召开,北京市动员近74万人维持治安,中国周边地区情势紧张,新疆喀什叶城县发生暴力事件,媒体报导20人死,多人受伤,当地进入戒严;藏区抗议中共灭绝宗教文化政策,目前已有25位僧尼自焚。

林保华说,反对汉化、保护自身族群文化传承,是维吾尔族与藏族反抗中共政权的主要原因。他表示,每次爆发暴力事件,中共一定是封锁一切资讯,禁止记者前往采访,封杀网路。这些说明,做亏心事的一定是共产党,否则为何害怕外界知道真相?

丹 真宗智说,中共虽然会定期举行政治协商以及人民代表大会,但来自中国各地的会议代表皆是官派,不可能在会议上说出真正民情。他强调,当中国发生群众事件 时,中共老是责怪受西方国家影响 ;当西藏图博发生抗议行动时,又责怪是达赖喇嘛和图博僧人挑起;当蒙古新疆发生暴动时,中共又说不是他们的问题 。

丹 真宗智提到,不只是族群问题,在中国的农民、工人阶级,普遍也存在遭受剥削的事实,但官方高压控制媒体与政权,各地资讯无法流通,“这个国家不愿面对人 民,是没有未来的,迟早将引发更大的冲突。”他强调,中共应该要接受认清事实,正视人民的权利,要不然中共政府会垮台的。

周美里批评,在图 博、新疆的族群冲突这几年越趋激烈,但中共不断以“维稳、和谐”高压统治并粉饰太平,把冲突都归咎给“煽动势力”,封锁媒体舆论,从未面对藏族人、维吾尔 族人要求人权的呼声以及冲突的深层原因,这样的作法,只会让冲突矛盾更加扩大。她要求中共军警撤出寺庙,还藏人宗教自由;也希望国际关注中共可能藉由民族 冲突,转移国内矛盾注意力。

曾建元强调,中共在西藏寺庙里放进五星旗、中共领袖的头像,一个标榜无神论的马克思主义国家,进行神格化的政治运动,就会煽动所有有良心的人,出来反对共产党的暴政,所以问题不在达赖喇嘛,问题在于共产党。

周美里表示,台湾扮演将民主自由理念传递给中国人民的重要角色。林保华呼吁,马政府和民进党在中共两会召开之际,应对新疆和图博问题表达态度,若再默不吭声,以后台湾若遭受同等压迫和屠杀,全世界也不会支持台湾!

(责任编辑:林诗远)

2012-03-06 01:42:26【万年历】
Copyright© 2000 - 2012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