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两名网友赴临沂声援陈光诚时失踪

两名网友赴临沂声援陈光诚时失踪

2012-03-10


中国内地的数位网友日前前往临沂声援被软禁在家的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据维权网报道,其中两位网友“滑溜”和“参前”在星期六已与外界失去 联系。据报道,网友滑溜之前曾公开宣称会24小时直播此次行程,但他和参前最后发出的照片是下午6点,经过陈光诚女儿就读的崖子小学时发出的,此处距离东 师古村约1000米。之后他们的手机都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有网友分析估计他们已经进入了村口的“屏蔽区”,此地区已属于看守重点把守地带,根据以往 的情况和周围的监控情况分析,他们两个很有可能已经被控制。另据南京网友珍珠微博消息,星期六下午,她们已经抵达临沂人民广场,在临沂人民广场向游人发放 1000张声援陈光诚的“光诚卡”。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