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上海地方政府强拆民房与居民冲突

上海地方政府强拆民房与居民冲突

2012-03-24

上海在共和新路4739弄小区附近改造宝山万达广场,当地镇政府组织500民工在星期六晚上10点集结,强拆住房。据博讯新闻网报道,民工冲入小 区,殴打居民,有居民被绑架,居民组织人墙反抗,政府调集大批防暴警察与民众继续冲突,警察抢夺居民手机禁止拍照。据报道,镇政府改造小区规划公布后,居 民认为该方案侵占小区土地,侵占业主利益,是非法施工,因此反对改造工程实施。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