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杭州上百名赴京访民被截访遣返

杭州上百名赴京访民被截访遣返

2012-03-10

今年北京两会期间,杭州市的被拆迁户和失地农民共100多人进京上访,但均被截访回家,还有的至今下落不明。据维权网星期六报道,江干区笕桥镇弄口 村的陈宝根、陈宝雄、朱凤英、叶红云等居民和白石村的部分居民的房屋于2009年到2010年被强拆,至今分文未赔。他们在两会之前就被当地政府监控。他 们历尽艰辛摆脱监控于3月初辗转来到北京,但有的在坐地铁时被抓,有的住宾馆时被抓。到3月10号,大部分上访者已被遣送回家,但笕桥镇弄口村的朱伟和彭 埠镇彭埠村的邬发根失踪,不知下落。邬发根的妻子王银雅去村里要人,突发疾病,现在医院抢赦。据报道,这些失地农民和被拆迁者近4年来一直坚持维权上访, 多次被当地政府、公安截访,被关黑监狱。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