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G4G] 华岳论坛 薄熙来去职使毛左们尝到专政的滋味

薄熙来去职使毛左们尝到专政的滋味


作者: 不耐烦的老鸹(齐.池.香.兰) [179659:3514], 00:27:57 03/20/2012: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一直以来,饱尝无产阶级专政铁拳滋味是那些鼓吹多党制,普世价值和三权分立的民教右派人士,像刘晓波,魏金生,艾未未之流该坐牢的坐牢,该流放的流 放,该失踪的失踪。的确,坚持人民民主专政或无产阶级专政是" 四项基本原则"之一,是中国共产党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整个历史进程中的基本路线。坚持" 四项基本原则"由邓小平1979年提出,中共十一届六中全会决议通过并写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当今中国,对那些宣扬自由、民主、博爱的媒体,只要不符合 " 四项基本原则"的统统被关闭。那些西方媒体和海外的华人右派网站自不用说,一律以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或汉奸带路党拒之门外。对那些左右两派文章都刊登的 海外中性媒体,像万维,多维,文学城,党也不放心,也因此遭到国内屏蔽。另一方面,毛左们对无产阶级专政始终津津乐道,为民教右派们一次又一次的被当局专 政鼓掌叫好。毛左的媒体,像"乌有之乡","毛泽东旗帜网"等左派网站高调宣传毛泽东思想和毛时代的公平正义,宣扬如何保证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一些毛左人 士,像司马南,孔庆东之流到处向民众宣讲共产党一党专制的好处,而多党制,普世价值和三权分立又是如何不适合中国的国情。海外的毛左们也遥相呼应,现身说 法西方民主宪政的弊端。薄熙来王立军之流则是作为毛左们的一面旗帜在重庆"唱红打黑"。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可是,时过境迁,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已经不再是毛太祖时的共产党。尽管挂着共产党的招牌,尽管" 四项基本原则"中有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和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但自从老江别出心裁地要允许资本家入党和三个代表,以及胡哥的科学发展观以后,中国共产 党实际变成修正主义的全民党,领着中国人民在权贵资本主义的道路上狂奔。毛左们看不到这一点,或者看到了也不愿意正视。薄熙来王立军搞的毛式文革重庆模式 和党中央搞的现代权贵资本主义完全背道而驰。因此,王立军事件和薄熙来的解职是对抗党中央的必然后果,其处理方式延续一党专制下宫廷内斗的老套路:二条路 线斗争。不过,俺认为:权贵资本主义道路比老毛的文革式穷社会主义道路还是进步了许多,尽管贫富差距和贪污腐败在一党专制下不可能解决,只会愈演愈烈。

  毛左们做梦也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由王立军事件引发薄熙来去职导致无产阶级专政的对象会是他们,一群根红苗正的衷心爱党护党的毛左人士。他们的希望薄太 阳来不及升起就坠落熙去,而且连喊冤叫屈的地方都不给,因为毛左们的代表不是被当局禁声就是失踪,毛左们的媒体"乌有之乡","毛泽东旗帜网"等网站都被 暂时封网,逼着他们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这次王立军事件和薄熙来的倒台使毛左们充分享受到过去只有民教右派们才能享受的无产阶级专政的滋味。更令毛左们愤愤 不平的是,民教右派人士坐在台下兴致勃勃看薄王熙来如何先中党中央反间计,卫队长王立军叛逃美国使馆,胡帝和温相引而不发,诱薄王赴京聚会,影帝温相会后 开中外记者会一席"文革复辟论"一鸣惊人,击中要害,使西蜀薄王束手就擒。当然好戏目前高潮迭起,缘薄王京城还有后台,鹿死谁手有待后戏发展。

  当前,国内的毛左们被当局专政禁声了,国外的毛左们开始鸣不平。令人奇怪的是毛左们并不指责党中央和薄王熙来内斗,而是指责民教右派人士冷眼看戏不仗 义。介绍二篇万维导读供欣赏:一篇是"欢呼薄熙来倒台的右派们的死穴",大意是说民教右派们号称要搞民主政治,依法治国,却对薄王熙来被非法搞下台不反对 反而欢呼,说明右派们并不真要民主。另一篇要"万维的"右派"网友,请你们保持理智!"大意是说薄王熙来去职和自由、民主没有关系,是内斗。其实毛左们真 是多虑了。对中共一党专制,民教右派们是没有任何幻想的,不然也不会坚持鼓吹多党制,普世价值和三权分立。对中共抱幻想的是被奴化教育洗脑的奴才。不过, 民教右派们还是有怜悯心的,也介绍二篇万维导读供参考:"薄熙来免职有感:自由派,请为左派维权" 和"普世价值的受益者包括左派,包括薄熙来"。

  其实,俺以为毛左们真不用愤愤不平,党中央让毛左们也尝尝专政的滋味是教育毛左们要和中央保持一致,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这和党中央用专政手段消灭死不 改悔的民教右派们是不同的。前者是可以教育好的子女,后者是阶级敌人。用不了多久,"乌有之乡","毛泽东旗帜网"仍会在国内开放,继续唱红。这也是一党 专制的需要。请毛左们稍安勿躁。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