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G4G] 谈共产党治国的三大特点:唱红、打黑和民主集中

谈共产党治国的三大特点:唱红、打黑和民主集中

   三鞠请安
   
   
   一,前言
   

   共产党治国有三大特点:唱红、打黑和民主集中。唱红的本质是神话共产党、奴役人民,打黑的正产品是暴力除异、暴力掠财,而民主集中则是独裁、世袭的根源。
   
    二,唱红
   
   共产党通过唱红形式大搞造神运动,愚化、奴役人民,具体表现为:
   1, 神化共产党
   共产党被神化成什么伟光正,什么一核心、什么二先锋、什么三代表,共产党有那么高尚、纯洁吗?共产党人也吃五谷杂粮,也有七情六欲,世界就是一个尘 俗的大染缸,任何人在这个大染缸里不可能被漂洁的。再说,怎么能自己封自己是什么伟光正?什么核心?什么先锋?人民大众怎么可以强行被代表?如一定要保持 共产党的纯洁性,方法可能有一个,那就是建造许多大型的共产党庙宇/教堂,把共产党人住进去,对其进行共产党主义终身教育!
   2,神化共产党领袖
   共产党领袖被神化成红太阳、总设计师等,一但某人成为共产党领袖后,马列主义遗朽们立即把他(或将来的她)封装成一位真理型的学术大师,忽悠出什么 毛思想、邓理论、江代表、胡观点等,把他们神化为绝对真理,写进共产党党章,甚至写进国家最高法 --- 宪法,并通过法定科举考试(政治考试)强灌人民。据说,韩国常跟中国争遗产:南韩跟中国争文化遗产,如中医,八卦,端午节等,而北韩跟中国争政治遗产,如 太阳、思想等(北韩人坚持世界上只有一个太阳和思想,即金太阳和主体思想)。
   3,共产党讲红/写红/唱红
   在西方民主社会,某党领袖在执政其间,国家元首(党领袖)通常不提及该党(除非选举其间),故意弱化"党"的领导,避免有一党专制之嫌。而共产党领 袖常讲/常写与"党"字有关的词句,如什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云云。讲红/写红和薄熙来的唱红如同一撤,说的都是,我(共产 党)领导你,我(共产党)永远领导你!
   
   三, 打黑/黑打
   
   在历史上, 共产党有很多次暴力"打黑/黑打"的记录, 如三反五反、镇压反革命、反右派、文化大革命、镇压六四等。近年来, 暴力拆迁/征地、镇压异己似乎在中国大地上天天上演,打黑成黑打,连打黑英雄都抗不住。在上星期,又多了一个黑手段:可以合法秘密逮捕!
   目前,有一个很具中国社会主义特色的打黑/黑打法规:如民告官,得先"访";如官犯事,得先"规"。百姓要告党政官员,不能随便告,先得去上访部 门"上诉",上访部门和地方官员通常互通一气,采取骗、拖、吓、截、打、关等手段使访民告官无门,甚至可能连性命都搭上,被地方政府/官员掠夺了房土的农 访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而党政官员犯事,不会立即逮捕,先得"双规",在"双规"其间,把该官员与上级官员共脏的证据消灭掉,如该官员知情太多,或不肯 合作,则只能被自杀了;如有高官来保,则把该官员的犯罪证据消灭掉,从轻发落。所以,官员犯事有个有趣现象:犯事官员在"双规"其间"自杀"较多,如能活 着出来,则一般按"个案"处理,很少会累及上级和其它官员。
   簿书记阴沟翻船是个例外,是对王副市长打得不够黑,干吗调职和精神分裂?象把文强那样在开会其间就立即"双规"不就成了,那样的话,胡锦涛现在可能还在重庆视察呢。
   百姓犯事呢?立即逮捕,如没犯法,说你违反治安条例,劳教,或违反上访条例,进黑监狱。
   所以,近几年,似乎回到了文化大革命的无法无天的时代,可概括为林祖恋在乌砍农民起义时说的三个字:黑!黑!黑!
   
   四, 民主集中制
   
   共产党执政的另一大法宝就是"民主集中"制,也就是把各地基层或下级的民主要求集中到上级,由上级来"处理"。康生曾经说过一句话,“民主集中制”后面的那个集中才是要点。正是一语道破天机,可以看出民主集中制是假民主,真独裁。
   "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运用在人大代表选举上,中国七、八亿农民的"民主"选票经市、省、中央"集中"选举后,在几千名全国人大代表中,只剩下十几位农民代表!
   
   五, 结束语
   
   共产党被神化、法制被黑化及民主被"集中"化,这是最大的"中国社会主义特色",是当前挡在政改道上的三大顽石。
   副国家主席习近平在16日出版的《求是》杂志上发"重话",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保持共产党的纯洁性,坚决打击党内腐败分子,必须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这些话,毫无政改新意。
   期望习近平在转正后,不要让中国人民失望,带领共产党走下神台,依法治国,上下民主,、使中国成为一个真正的法制民主强国。
   
   三鞠请安
   
   2012年3月18日
(2012/03/19 发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