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G4G] Re: [G2G] <坚持解放军必须效忠国家,而不是共匪>第一副总长章沁生被停职

really? i though it was supported by FLG.
被媒体业内人士视为有江派背景的海外明镜新闻


2012/3/1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被媒体业内人士视为有江派背景的海外明镜新闻网报导, 解放军总参谋部第一副总参谋长章沁生被停职,并非因为涉及贪污腐败,而是他在军中有主张军队国家化的言论,军委主席胡锦涛因而下令对章沁生停职。但此消息 未经中共官方证实,停职的真实原因有待考察。 据报导,章沁生是解放军中首屈一指的战役研究专家,任过总参作战部长、国防大学教育长、广州军区司令员。中新社曾报导,在"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 军演中,章沁生是导演部中方参谋长。 作为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的他,被视为军中"战略意识、现代意识和改革意识甚强的将领","...
被媒体业内人士视为有江派背景的海外明镜新闻网报导,解放军总参谋部第一副总参谋长章沁生被停职,并非因为涉及贪污腐败,而是他在军中有主张军队国家化的言论,军委主席胡锦涛因而下令对章沁生停职。但此消息未经中共官方证实,停职的...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