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安徽烈山有27年历史的基督教堂被镇政府拆毁

安徽烈山有27年历史的基督教堂被镇政府拆毁

2012-03-03

据总部设在美国得州的基督教维权团体对华援助协会披露,今年2月2号夜里,座落于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烈山镇凤凰村大山头六队的有27年历史的新安基 督教教堂,被烈山镇政府非法偷偷拆毁。目前,该教会正在依法与镇政府交涉,要求赔偿并重建教堂。据报道,几位教会代表与镇政府交涉,2月 14号上午,镇政府出示两份协议书,分别是《关于教堂安置建议的协议》和《淮北市师范大学及政务中心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教会代表们不同意,拒绝签 字,但是在喝过政府人员倒的茶水之后,突然神志不清,身不由己地签了字,到晚上才清醒过来。目前,教会的代表们继续与政府部门交涉,坚决依法维权。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