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G4G] 江苏百姓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江苏网络反腐第一人两会期间网络直播绝食举报贪腐20多亿的江苏贪官,决不在贪官统治下苟且偷生

江苏百姓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江苏网络反腐第一人两会期间网络直播绝食举报贪腐20多亿的江苏贪官,决不在贪官统治下苟且偷生

,详情请看网页:http://bbs.china168.net/thread-165499-1-1.html

,或http://bbs.kuaixunshe.com/read.php?tid=112460

这是中国反腐史上最悲壮的一页,反映百姓支持反腐和要求反腐的强烈心声!反腐不能只是举报人的绝地反击,堂堂中华民族岂能在贪官统治下苟且偷生!!!没有被贪官李荣启腐败势力吓趴下的站出来向贪官亮剑,发出正义的声音,显示正义的力量!!!请帮助曝光、转帖,党和政府了解真相之日,就是被举报的贪官和黑恶势力灭亡之时。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