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G4G] 歐巴馬、喜萊莉 將搭檔競選

歐巴馬、喜萊莉 將搭檔競選
編譯中心綜合華盛頓29日電
December 30, 2011 06:00 AM | 3972 次 | 0 0 評論 | 3 3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今日美國報與蓋洛普(USA TODAY/Gallup)29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歐巴馬總統與國務卿喜萊莉‧柯林頓,今年再次榮登「最受欽佩人物」的男女榜首。巧的是,被稱為「政 治大師」的前勞工部長瑞奇(Robert Reich)早先一天在網路撰文「預測」,2012年民主黨的總統及副總統候選人將是歐巴馬與喜萊莉。

柯 林頓總統任內擔任勞工部長的瑞奇表示,共和黨在2012年很可能會面臨的對手是謠傳已久的「歐巴馬─喜萊莉超級搭檔」。他寫道:「我的2012年政治預測 (絕對不是根據內幕消息)是:喜萊莉與白登職位互換。白登得償多年來的心願,出任國務卿,喜萊莉做副總統。意思是,民主黨2012年的競選搭檔為歐巴馬─ 柯林頓」。

他說:「我為何這樣說?因為歐巴馬需要激起民主黨基層的熱情,他們因歐巴馬一再向倒行逆施的共和黨讓步,感到希望破滅。讓喜萊莉做搭檔,可再激起選民的熱情。

「此外,明年大選投票日之前,經濟不可能大好,喜萊莉可幫助歐巴馬轉移人們對經濟不好的注意力,讓大家聚焦於外交,這是她與歐巴馬都擅長的項目。」

瑞奇進一步指出:「這項安排還可讓喜萊莉順理成章成為民主黨2016年的總統候選人,使民主黨有機會把握白宮寶座12年,甚至更久。」

他 的文章已被不少網站討論(像是Politico及今日美國報網誌)。今日美國報的網誌作者指出,明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大會前,可能一直有人談論瑞奇的 預測,但此事不大可能,因為:一、歐巴馬本人表示,白登將是他的競選搭檔,他的競選陣營也沒有人提到「職位互換」構想。二、喜萊莉否認對副總統職位有興 趣,並暗示國務卿任滿準備退休。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歐巴馬、喜萊莉 將搭檔競選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