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G4G] 自由亚洲电台 顺德26名村民袭警被判刑

顺德26名村民袭警被判刑

2011-12-31


顺德区人民法院日前公开宣判“7•23陈村暴力袭警”系列案件。罗某文等26名被告被判处最高8年2个月,最低1年9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其中6名被告因罪责相对较轻,被判处缓刑。据广州日报报道,经法院审理,为争夺陈村镇黄家围地块,陈村镇绀现村二龙股份社理事罗某文、吴某原等人商量胁迫 土地承包经营户杜某退还土地,遭拒后叫来村民强挖鱼塘,致养殖鱼流失。部分村民围困执行公务的3名民警,将执勤面包车推翻,把民警捆绑在车底盘下,将汽油 淋、擦到3人身上,再点燃装满汽油的瓶子扔到民警面前,引起汽油燃烧。消防人员及公安民警冲向现场将火扑灭,并上前解救被困民警。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