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G4G] 香港人網 相信賴昌星收咗 [ 利益 ] 對犯罪事實真認不諱 !

相信賴昌星收咗 [ 利益 ] 對犯罪事實真認不諱 !

本帖最後由 新移民 於 31-12-2011 10:05 編輯


廈門海關及廈門市檢察院透露,

今年 7月從加會大引渡回國

受審的廈門遠華走私集團...

首犯嫌疑人賴昌星,

一審偵結,

近日已移交廈門市檢察院,

準備審查起訴,

而起訴賴的罪名包括走私和行賄兩大項。

當局稱賴本人對犯罪事實已「供認不諱」。





賴昌星今年 7月由加拿大被遣返回國。



既然對犯罪事實已「供認不諱」,

大家一天光晒 ,

這樣不用 爆出參與其中的其他高級政府官員或干部 ,

肯定賴昌星不會被判死刑 或終身監禁,

很大的可能性是保外就醫 .

師兄,阿爺點可能俾佢保外就醫呀?搞咗咁耐先至的咗佢返大陸,最安全嘅做法就梗係呢世都屈佢踎監啦?屈佢踎監就咩說話、內幕都爆唔到出來,反正國內外睇怕都唔會有咩勢力要求阿爺放放返星哥出來㗎喇。

師兄,阿爺點可能俾佢保外就醫呀?搞咗咁耐先至的咗佢返大陸,最安全嘅做法就梗係呢世都屈佢踎監啦?屈佢踎監就咩說話、內幕都爆唔到出來,反正國內外睇怕都唔會有咩勢力要求阿爺放放返星哥出來㗎喇。 ...
Orlson 發表於 1-1-2012 08:59
賈慶林是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主席 ,

沒有賈慶林就沒有震驚中外的遠華案

要是能保住某些高官,

在中國的人治社會 ,乜野事情都會發生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