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G4G] 成都多名独立参选人遭绑架跟踪

成都多名独立参选人遭绑架跟踪

【大纪元2011年12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12月31日,成都市双流县独立参选人胡金琼、辛国惠、李昭秀等人遭到当局的绑架、跟踪。对于当局的举动,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表示,最近成都市人大代表选举重新启动,当局担心在选举过程中,这些民间参选人战胜官方指定的候选人。

今天(31日)早上10点,双流县独立参选人胡金琼被东升镇社区干部绑架。她说:“我正在车上,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绑架我,我现在不方便说话。”

30日,双流县独立参选人辛国惠在双流县新车站遭到东升镇百合社区几位干部绑架,他们自称是东升镇书记王帝凡的手下,最后绑架未遂。

31日上午10:25分,东升镇百合社区干部潘西带着四个人冲到辛国惠家,欲将其绑架。辛国惠的丈夫王朝胜表示,他们向东升派出所报警后,辛国惠到派出所做笔录。下午一点左右,辛国惠回到家中。

今天早上,独立参选人李昭秀遭到不明身份人士的跟踪。她说:“我今天开车出门,后面也有车子跟踪。我们参加人大代表选举后,生活都不平静,随时被跟踪、绑架。这可能跟成都人大代表又开始选举有关,但具体原因不清楚。”

今天下午3点,独立参选人幸文蓉状告双流县九江镇人民政府违法征地、强拆房屋一案,在双流县法院开庭。

幸文蓉说:“现在我们在一个地方喝茶,被八九个不明身份的人监视,而且我的朋友来参加庭审,也被绑架、跟踪,阻止他们来旁听。胡金琼、辛国惠已被绑架五六次,她们参加人大代表选举,政府不择手段控制她们。”

对于当局绑架、跟踪独立参选人的原因,黄琦表示,幸文蓉案下午开庭,对于法院在审判过程中,当局是否担心更多人参与旁听,这不是绑架的理由。12月份,成都类似这样维权审判案件大约有几十例,但都没有采取绑架。他认为,当局担心民间参选人在选举过程中战胜官方指定的候选人,这是最主要原因。

据天网报导,自2011年9月起,成都市开展区县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胡金琼、幸国惠、李维国、干兴艳、周文明、何秀君、李昭秀、查素琼、赵先琼、庄富英等独立参选人多次遭到绑架、毒打,李维国等还因遭殴打至今在医院住院治疗。

11月21日,胡金琼、辛国惠、王慧、李昭秀、李维国、周文明、赵先琼、辛文荣、周素芳、庄富英、罗克银、陈茜、王蓉文、王彬如、吴勇、冉玉书、李孝琼、童德容、张秀芳、李慧英、胡艳、张永林、杨芳、刘永辉、刘永芳、周素芳、张文全、王朝胜、王秀英、魏建军、李华成、冉玉书等30位独立参选人,前往省委、省人大、省政府请愿,要求对成都市发生的多起绑架关押合法公民的案件进行督办,呼吁保障人身安全。

12月初,成都周文明、幸国惠等多名独立参选人遭当地公安传唤、问话,追问两周前30多名独立参选人集体前往四川省委请愿的发起人、组织者,并遭到威胁。

黄琦表示,成都市在启动人大代表选举后,近70余民众以独立参选人身份参选,是当今中国单一城市最大的独立参选人群体。同时,成都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因独立参选人过多及其高度组织化无限期推迟的城市。最近人大代表选举又重新启动,因为明年全国人大马上要召开,如果成都人大代表选举没有结果的话,将成为天大的笑话。

(责任编辑:徐亦扬)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1/12/31/n3473173.htm成都多名独立参选人遭绑架跟踪  美东时间: 2011-12-31 02:24:36 AM 【万年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