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G4G] 自由亚洲电台 统战部官员称不会因藏人自焚而改变西藏政策

统战部官员称不会因藏人自焚而改变西藏政策

2011-12-30

中国西藏自治区官方网站“西藏网”星期五发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朱维群,有关西藏问题的发言记录。朱维群强调,中国政府不会因为过去几个月来,接 连发生的藏人自焚事件而改变西藏政策,也不会同西藏流亡政府的新领导人进行对话。路透社的报道说,朱维群作为参与并领导中共中央统战部与达赖喇嘛代表进行 谈判的中方代表,是在本月初访问布鲁塞尔期间,与欧盟官员和学者会晤时发表上述讲话的。今年以来,中国四川省附近藏区已有至少12名藏人采取自焚方式,表 达对中国当局西藏政策的抗议,其中6人已经死亡。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