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G4G] 南京几十只钢瓶闹市中爆炸 街边店铺面目全非

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南京虎踞南路与水西门交界处东侧的马路边,突然响起巨大的噼里啪啦的爆响,众人以为是放鞭炮,但这声响显然比鞭炮威力大得多,原来是一辆满载氟利昂与丁烷气体罐瓶的面包车里,疑因气体泄漏发生爆燃,继而引发丁烷和氟利昂钢瓶的爆炸。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6/30/10

750) this.width=750"> 消防队员紧急扑救。吴胜 梅建明 摄   太吓人了!几十只钢瓶闹市炸响   疑因气体泄漏,一面包车丁烷、氟利昂瓶像爆米花一样炸了窝,司机逃生时被震飞受伤   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南京虎踞南路与水西门交界处东侧的马路边,突然响起巨大的噼里啪啦的爆响,众人以为是放鞭炮,但这声响显然比鞭炮威力大得多,原来是一辆满载氟利昂与丁烷气体罐瓶的面包车里,疑因气体泄漏发生爆燃,继而引发丁烷和氟利昂钢瓶的爆炸。而爆炸的巨大气浪,不仅将发现不妙跑出车外的驾驶员震飞数米远,还将面包车及...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