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G4G] Re: 特大坏消息:Google中国将停止运营, 当局称不能接受骨哥转接到无审查的Google.com.hk.

 封杀Google不是一起对一外国公司的孤立事件,它意味当局否定互联网的价值:自由与开放。否定我们生而享有的信息与交流的基本权利:自由与开放。

《GFW,我们不高兴!》

为了能挽留并解封优秀的互联网服务请响应我们自发的《Say NO! to GFW,汇集百万人向GFW审查大呛声》,让当局搞清楚, 我们不高兴! 请当局刀下留Google,如此宰割下去,早晚会砍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
请微博RT:
#nogfw  我相信能召集百万人反GFW审查:请电邮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www.google.hk/group/nogfw会自动统计人数,之后中文发nogfw@googlegroups.com表支持。请RT


在 2010年6月29日 上午11:36,Max.贝立.CGP. <greenpartycn@gmail.com>写道:
*特大坏消息:Google中国将停止运营,*  当局称不能接受骨哥转接到无审查的Google.com.hk
骨哥再获ICP运营执照已无可能。Google网站可能被全部封杀。

为了能挽留并解封优秀的互联网服务请响应我们自发的《Say NO! to GFW,汇集百万人向GFW审查大呛声》,让当局搞清楚, *我们不高兴!*  请当局刀下留Google,如此宰割下去,早晚会砍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


请响应,您只需发一次电邮至 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即可,实名/匿名都行。

----------------------------------------------------
6月29日下午消息,谷歌今日在官方博客上表示,在中国运营的ICP牌照将于6月30日过期,目前并未得到牌照续签的答复,ICP牌照过期后
Google.cn网站将不能继续运营,目前谷歌已经在Google.cn提示网友保存香港站的网址。
An update on China
6/28/2010 10:45:00 PM
关于谷歌中国的最新声明
2010 年 6 月 28 日

自从为中国大陆用户推出 Google.cn 这个 搜索引擎以来,我们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来提高用户对信息的访问,同时遵守中国法律。做到这样的平衡并不容易,尤其是我们在今年1月份宣布不愿意继续在 Google.cn 上对搜索结果进行审查。

当前,我们把所有访问 Google.cn 的用户自动指向了我们香港的搜索引擎 Google.com.hk,通过这种方法,我们可以提供未经审查的简体中文 搜索结果。目前这种方法无论对用户还是对 Google 都运行良好。然而,在与中国有关部门的沟通中我们明确获知:自动指向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如果我们继 续进行自动指向,我们的 ICP 牌照将无法通过年检(年检截止时间是6月30日)。没有 ICP 牌照,我们将不能在中国运营 Google.cn 这样的商业网站——这意味着 Google.cn 将不能被访问。

那是许多 Google 中国用户所担忧的结果,因为他们都清楚表明了希望 Google.cn 继续运营的愿望。为此,我们开始寻找其他可能的替代办法,我们开始为一小部分用户提供一个新的 google.cn 访问页面,该页面与 Google.com.hk 链接,在那里,用户可以进行搜索,或继续使用在 google.cn 上的音乐搜索(Music Search)和文本翻译(Translate)等不涉及内容审查的服务。这个新做法确保 Google.cn 不对搜索结果进行审查的承诺,同时让用户可以在一个页面上访问我们所有的服务。

未来几天,我们将全部停止自动指向,让所有中国用户都直接访问这个新页面——今天,基于这样一个新页面,我们重新提交了 ICP 牌照年检申请。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的追求是让用户随时随地访问到他们所需的信息,包括中国的用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努力地保持 Google.cn 的运营,以及继续我们在中国的研发工作。这个新做法确保了 Google.cn 不对搜索结果进行审查的承诺,并且,我们相信,符合中国法律。因此我们希望能够通过 ICP 牌照年检,让我们可以继续通过 Google.cn 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


David Drummond, SVP, Corporate Development and Chief Legal Officer
http://www.google.com/press/new-approach-to-china/update_0610.html
========================

阅过请转发,请响应《NO GFW ,百万人反GFW审查-大呛声:我们不高兴!》,终结无休止的筑墙与翻墙,中国人决不能再做蒙着眼转磨、逆来顺受的驴!
 
 *GFW,我们不高兴!*
 
我们的主题是:反GFW封锁,反互联网审查,反上网实名制,反雇佣5毛,反对侵犯隐私权,监视公民邮信,电脑!GFW,我们不高兴!
 
副标语:我要看Youtube,我要推Twitter,我要上Facebook找朋友,我要用Wikipedia学知识,我要赚外汇!GFW,我们不高兴!
 
 您只需要发送一次电邮至 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就是响应活动,实名/匿名都可以。欢迎访问论坛:www.google.hk/group/nogfw/ ,收到您的响应邮件后,论坛会自动统计人数。此后再参与网上交流只需要回复邮件至nogfw@googlegroups.com 即可,无需一直翻墙。
 
让这个7位数数字早日出现吧!
我不相信当局会对上百万人下手,那无异于再次发动文革,是对社会稳定的最大破坏。我更不相信不高兴GFW审查的人连1 百万都没有,不然,“绿坝”又怎能被我们击溃? GFW,我们不高兴!
 

另有微博客推广精简版 请Retweet :

#nogfw  我相信能召集百万人反GFW审查:请电邮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www.google.hk/group/nogfw/ 将自动统计人数,再中文发nogfw@googlegroups.com表支持。GFW,我们不高兴!请RT

 
请邀请更多朋友参与,在墙内外微博,群聊里尽情推此信息!
让更多的人尽早加入,让GFW搞明白我们的强烈不满!
Just do it!

本活动twitter ID @no_gfw ,服务Gmail/Gtalk:nogfw.cn@gmail.com
请一定转发此文,我代表所有已响应的热血国人向您郑重感谢!



--
www.ChinaGreenParty.org
中华绿党联络员  贝立
Gtalk:      greenpartycn@gmail.com
MSN:      greenpartycn@hotmail.com
SKYPE:  chinagreenparty
中国绿党/中华绿党《党章-名称》:
中华绿党是国际性的华人绿色政治联盟,
在中国大陆正式注册中国绿党之前,
中华绿党负责中国绿党的筹建工作。
Freedom Through Truth For Service
欢迎加入中华绿党 :)
温和 进步 清新 务实
——为_公_民_服_务_!
www.chinagreenparty.org
红火中华, 清新绿党!
您的力量, 是新希望!
自由新闻转播论坛: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reenpartycn
关于中华绿党有关知识的了解,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greenparty
中华绿党 大众咨询留言板(服务党外):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Hi-China-Green-Party
严格的组织保密制度,保障党员人身利益的安全
 欢迎加入中华 绿党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