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G4G] 渣打宣布将投资5亿美元成为农行基石投资者 - 每日经济新闻

渣打银行将投资5亿美元参与农业银行H股IPO from 要闻--华尔街日报
渣打集团周三表示,渣打银行将投资5亿美元成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H股首次公开募股的基础投资者。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渣打宣布将投资5亿美元成为农行基石投资者
每日经济新闻
渣打银行集团午间公告称,该行将于中国农业银行在香港的H股首次公开招股中投资5亿美元,成为基石投资者。两家银行最近签订了共同开拓新业务机会的合作备忘录。 公告显示,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四大商业银行之一, ...
华富新闻:渣打集团成为中国农业银行基石投资者和讯网
渣打斥资5亿美元入股农行新浪网
继续与监管机构磋商 渣打仍希望在中国上市千龙网
中证网 -搜狐
此专题所有 41 篇报道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