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G4G] Fwd: 文革浩劫整十载,摧残社会几代人;毁掉传统和文化,神洲华夏搞愚民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orginal <kaoacupuncture@gmail.com>
Date: 2013/9/30
Subject: Fwd: 文革浩劫整十载,摧残社会几代人;毁掉传统和文化,神洲华夏搞愚民
To: kk kim <kimneedle@gmail.com>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平平安安待救度 <elinorefbe@gmail.com>
Date: 2013/9/30
Subject: 文革浩劫整十载,摧残社会几代人;毁掉传统和文化,神洲华夏搞愚民
To: kaoacupuncture@gmail.com



凡事皆有天意,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无法提前的。脚踏实地的把握好今天,才是最正确的人生态度。人生其实不需要过多的期待明天,因为明天毕竟还有许多个说不清的未知数。明天,不知周围的环境会发生什么,怎么变化,其中的光景是恍恍惚惚的,叫人难以领略、难以感悟、难以捉摸。如果一个人一味的期待明天,那么就会在无意中浪费今天,舍弃今天,错失珍贵的机缘,使今天的美好时光在漫不经心中白白度过。

2:44:27 2013-9-30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