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G4G] 权钱能摆平一切:徐州高官贪腐高达二十多亿,被举报的贪官李荣启买官升市委副书记,实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遭处分

权钱能摆平一切:徐州高官贪腐高达二十多亿,被举报的贪官李荣启买官升市委副书记,实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遭处分

——面对大学副教授王培荣铮铮铁骨实名反腐举报,腐败官员内心极端恐惧和刻骨仇恨,江苏副省长徐鸣向省委和教育部打报告要求处分反腐举报人

       权钱能摆平一切,没有党纪国法可言,没有媒体监督可言,只有官场腐败、贪婪、对国家人民财产的巧取豪夺和企图掩盖真相把铮铮铁骨反腐举报人置于死地的刀光剑影、血腥风雨。

        没有党纪国法的制约,没有媒体和百姓监督,贪官把党和政府作为谋取私利贪腐和掩盖真相打击举报人的工具,这些贪官明目张胆、疯狂至极,敢做意大利黑手党不敢做的坏事,能做成意大利黑手党做不成的坏事;

腐败对执政为民、与腐败水火不容的中国共产党和政府的破坏是毁灭性的。

        这是一群徐州位高权重腐败高官联手向党和政府发起的反腐阻击战,这是一场无职无权、无私无畏、铮铮铁骨百姓为反腐捍卫监督权、举报权的生死较量,这是一伙穷凶极恶贪官污吏及其扶植的黑恶势力对反腐举报人的围剿

      

   一、暗无天日:中国举报力度最大的贪腐淫黑的死狗李荣启买官把持徐州市委副书记
      二、没有最腐败只有更腐败:江苏腐败高官陈美行花十多亿建比赖昌星红楼更奢华无比行宫拉拢、腐蚀干部吃喝玩乐一条龙
——揭秘陈美行老婆长期吃国家空饷、离任前突击封官、突击提拔儿子一步登天、年满60拒绝组织退二线安排竟还能买官升正厅江苏省委巡视组组长
   三、房价越高贪得越多贪官推高房价:惊爆江苏徐州原市委书记等112官员集体受贿1亿多的铁证

      四、上市企业改制黑幕:数亿国有资产被企业领导不花一分钱巧取豪夺,政府竟还再送数百万

        五、举报骗取医保资金五千万百姓救命钱,官方查实一千万多,竟用取消骗保医院定点资格强行掩盖真相

       六、徐州国企老总贪腐涉案九亿,副省长徐鸣和市纪委书记陈美行用欺骗手段拒绝立案

       七、党和政府威信扫地: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批示一年多打不掉死狗李荣启扶植的、霸占基层政权的、中国最疯狂的风华园黑恶势力
         八、王培荣铮铮铁骨反腐举报流血又流泪

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联系方式

手机:13952262508 电话:051683884475 E-mailpeirongwang@sina.com

   一、暗无天日:中国举报力度最大的贪腐淫黑的死狗李荣启买官把持徐州市委副书记
——已被活剥集贪腐淫黑于一身江苏腐败高官李荣启成了打不死的妖精,中纪委督查不动竟还能买官窃取党务要职

       惊爆集贪腐淫黑于一身的中国最牛贪官李荣启十大罪状

       1、有三个情妇,并与其中二个情妇生了非婚生子女,其中反腐举报人王培荣三年前就开始公开实名举报李荣启以“收养”为名掩盖其身份真相(该非婚生子女拥有豪华宝马车);
李荣启还提拔一情妇到徐州市某区当副区长;
在沛县任县长期间李荣启到南京嫖娼被公安抓住,但没有影响李荣启升官仕途;
       2、李荣启到处敲诈勒索,狗胆包天,主动索贿,李荣启在徐州市区福利房多达六套。其中,王培荣举报的李荣启索贿外单位价值超过三百多万元的徐州市建设局福利房二套的铁证在网上公开三年多;
        3、李荣启以权谋私诈骗80万元
打着能把划拨土地改变用途成为出让土地,企业在变更的土地建商品房有巨大利润的幌子,诈骗80万元;李荣启的徐州市常务副市长办公室和家成为诈骗场所;
       4、利用职权谋私,在工程中为亲属捞取上千万不法利益;
       5、疯狂打击举报人,二名实名举报人遭李荣启打击报复失业;雇佣黑社会伤害实名举报人;堕落成徐州市风华园黑恶势力保护伞;用权钱封锁媒体监督和实名举报人网络举报
       6、李荣启为了自保,拉大旗做虎皮,陷害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李源潮,谎称李源潮是李荣启的后台;
众所周知:贪官是党和政府的公敌,是人民的公敌,任何有党性原则和良知的干部,绝不会成为已被公开揭露、罪行大白于天下的贪官后台;
      7、李荣启把与情妇的私生子女在家养,并以领养为由落户口,为了安抚老婆,李荣启与老婆超生,骗取独生子女补贴等一切福利,逃脱开除党籍和公职的制裁,把该子女送到澳大利亚自费留学
      8、不择手段,利用一切机会受贿。徐州市新建行政办公大楼,采购办公家具身为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李荣启也不放过,与沛县的情妇张某一起到北京,用抬高价格、故意买贵的不法手段,受贿五百多万元;
     9、李荣启用300百万买官成徐州市委副书记;
    10、大肆卖官买官,连大学生找工作的机会也不放过,即使朋友也一样索贿。李荣启索贿五万,把朋友子女安插到徐州市彭大工作。

       从反腐举报人王培荣网上公开徐州副市长李荣启主动索贿外单位二套福利房腐败证据看出十分明显涉嫌刑事犯罪

    反腐败事关党和国家生存的大事,中国共产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法制日报》2010年04月27日报道:低价购房成为正部级官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原主任(正部级)朱志刚受贿案罪行之一被起诉。正部级官员低价购房被起诉,但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荣启索贿二套外单位二百多万元的福利房,这是一起“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索贿腐败案,尽管中纪委半年前督办,中央和江苏省委十分重视该案,贪官李荣启仍至今逍遥法外。
后台硬中纪委督查不动贪官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荣启在徐州市区至少已敛财六套福利房。其中:
     中纪委督查的臭名昭著贪官淫官李荣启仍任江苏党政要职是对党和政府及全社会的挑衅
    李荣启以权谋私敛财四套福利房:市委大院内福利房二套、康居小区一套(138平方米)、泰山嘉园一套(200多平方米)。
    尤其恶劣的是,已敛财四套福利房的贪官李荣启,狗胆包天,竟还敢索贿外单位(徐州市建设局的)二套福利房(锦绣嘉园内高层星光大厦302、303),尽管铁证如山,但中纪委督查不动。
    徐州腐败高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荣启主动索贿(涉案二百万)的外单位(徐州市建设局)二套福利房:
    地址:徐州市建国西路锦绣嘉园内星光大厦302、303
    所有权登记号:、200800200437502、200800200437503
     所有权证号:139778、139779
    面积(平方米):133.88、146.60


证据:
1.李荣启主动索贿二套住房的锦绣嘉园内高层星光大厦像片






2.徐州市房管局产权管理处档案材料:李荣启夫妇的星光大厦302、303《房屋所有权登记表》


3.豪华高层星光大厦134平米一套只卖10万(星光大厦属于徐州市建设局集资房)

4、徐州市计划委员会文件规定星光大厦属于徐州市建委机关职工住宅楼,用途改善职工住房条件

5、建设局集资房星光大厦审批公函,其中划拨用地



   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外单位的集资房李荣启和李荣启老婆均没有资格买,一个平米也不能买。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提供并在网上公开了证据(在徐州市房管局产权管理处档案材料:李荣启夫妇的星光大厦302、303《房屋所有权登记表》),李荣启夫妇至今还住在以权谋私的外单位福利房(星光大厦302、303),查李荣启以权谋私腐败十分容易的。


   在徐州市房管局产权管理处档案材料:李荣启夫妇的星光大厦302、303《房屋所有权登记表》(下简称《房屋所有权登记表》)可以看出李荣启明显的以权某私的违法犯罪:

    1、《房屋所有权登记表》中产权来源项为:集资建房。即国家政策规定的给本单位职工的福利房,只有本单位职工才有权购买,只卖给住房困难的职工,而且夫妇双方只能购买一套。可以看出李荣启明显的以权谋私违法犯罪:

   (1)李荣启夫妇的星光大厦302、303是徐州市建设局的集资房,李荣启夫妇均不是徐州市建设局职工,李荣启夫妇从来没有在徐州市建设局工作过(没房李荣启当时是徐州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部长,现任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荣启老婆一直是徐州市总工会职工),没有资格买建设局的集资房。

   (2)李荣启不是住房困难的职工,在李荣启夫妇以权谋私非法购买徐州市建设局的集资房星光大厦302、303前,李荣启已有三套福利房,市委家属院二套、康居小区一套,房屋面积超过238平方米。即李荣启使是建设局职工,也不能购买集资房星光大厦302、303。

   (3)即使本单位的夫妇双方也只能购买一套集资建房。《房屋所有权登记表》可以看出星光大厦302是李荣启老婆王亚玲的产权,303是李荣启的产权,这是李荣启明显的以权谋私违法犯罪的铁证。

   2、《房屋所有权登记表》中登记类型项为:转移登记。 李荣启夫妇买星光大厦302、303是买新房,不是二手房。买新房应该是房产登记,买二手房当产权变更时才是转移登记。为什么李荣启夫妇买新房星光大厦302、303是转移登记?因为李荣启买的是外单位集资房(福利房)是非法的,要转移登记使其“合法化”。

   3、《房屋所有权登记表》中产别项为:私产。 说明李荣启夫妇以权谋私,通过大量违法操作使星光大厦302、303为李荣启夫妇私产。

   4、当时市场价每平米超过5000元的房屋,依据举报人举报星光大厦302、303共280平方米外单位二套集资房李荣启每套只付了十万,明显低于市场价按照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的《关于办理受贿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被明确以受贿论处。从王培荣网络举报而落马被判刑的泉山区委书记董锋的判决书可以看出,董锋低价购买的房屋,以受贿论处。

   《中国共 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该准则第一条第六款规定:

第一条禁止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不准有下列行为:(六)违反规定多占住房,或者违反规定买卖经济适用房、廉租住房等保障性住房。

在1997年3月发布的《中国共 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第一条党员领导干部要廉洁奉公,忠于职守。禁止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

徐州市副市长李荣启以权谋私腐败是党纪国法所不容的,但李荣启涉嫌十分明显刑事犯罪却无人查处。

    5、李荣启不仅涉嫌受贿,而且是主动索贿。在矿大办公楼,在矿大领导在场情况下,李荣启本人对王培荣讲了如何以徐州市委市政府名义取得建设局锦绣嘉园内层高22层的星光大厦二套集资房的过程:

   2003 年,当时李荣启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有市委二套房子(一套60多平米,另一套40多平米),还有康居小区138平米一套市委福利房,李荣启夫妇住在康居小区,父母住市委房子。考虑到照顾父母不便,李荣启向当时常务副市长庄华平(现徐州市政协主席)提出解决住房困难,由庄华平安排,市政府秘书长兼建设局局长杨军操作,得到二套280平米建设局集资房,一套在李荣启名下,另一套在李荣启老婆名下。

   李荣启一再声称:他得到的二套建设局集资房是市委市政府同意的,是合法的,但拿不出任何证据。李荣启以权谋私违法犯罪,为了逃避法律惩处还恶意陷害党和政府组织

李荣启如果住房真正有困难,应该自己去社会买商品房解决。

   从李荣启自己叙述的取得建设局集资房过程,十分明显是以权谋私取得的。李荣启当时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是市委的人,有240多平米三套福利住房的李荣启如认为住房还有“困难”,理应向市委后勤部门申请解决。李荣启有什么权力直接向外单位的当时常务副市长庄华平提出解决住房“困难”。作为常务副市长庄华平更没有权力给外单位的有240多平米三套福利住房的李荣启再安排建设局二套280多平米的福利房。这是徐州官场严重腐败的表现之一。

    6、李荣启在徐州市区以权某私至少取得六套福利房,其中四套低价买,高价卖,非法谋取私利。

 

详情请看网页:穷凶极恶贪官和扶植的黑恶势力牢牢掌控徐州一些党政要职,胡锦涛、温家宝领导的党和政府失去了主导权,http://bbs.china168.info/thread-139632-1-1.html



权钱能摆平一切:徐州高官贪腐高达二十多亿,被举报的贪官李荣启买官升市委副书记,实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遭处分

——面对大学副教授王培荣铮铮铁骨实名反腐举报,腐败官员内心极端恐惧和刻骨仇恨,江苏副省长徐鸣向省委和教育部打报告要求处分反腐举报人

详情请看网页:http://bbs.china168.info/thread-142576-1-1.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