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G4G] BBC 活动预告:BBC中文首次主持伦敦新春联欢活动

活动预告:BBC中文首次主持伦敦新春联欢活动

更新时间 2012年1月26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59

BBC中文加盟伦敦春节庆典

BBC中文加盟伦敦春节庆典

今年是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举行庆祝春节活动的第十年,BBC中文也将首 次参与其中。在英国时间1月29日下午2点,我们将在伦敦唐人街的沙夫特斯伯里大道(Shaftesbury Avenue)主持一场表演联欢活动,和在英华人及伦敦市民和旅游者一起庆祝龙年的到来。BBC中文希望借此机会一方面充分展示中华民族文化的精彩和魅 力,同时也加强与英国华人社区的沟通和交流。

这次春节联欢活动将由BBC英伦网制作人腾龙以及BBC英语教学部的胡晓晖用中文和英文主持。BBC伦 敦电台也将现场报道春节联欢活动。在活动现场,观众们将会听到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的农历新年贺词,也会欣赏到街舞、京剧表演、舞剑、传统服饰表演及魔 术表演等。来自伦敦伊夫林格雷斯学院的一批学中文的学生还将会用英语和中文唱歌助兴。

此外,目前担任英国乒乓球残奥队教练的前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黄舒将出席联欢活动和大家见面,介绍她和伦敦奥运会的关系。在英国学习的一些龙年出生的中国学生也会前来,而在曼彻斯特大学就读的华人留学生叶紫莹将和大家畅谈她在非洲国家加纳的工作体验。

BBC中文总监李文说:“这是我们首次参加伦敦唐人街的春节庆祝活动,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使我们能在英国的受众一道欢庆春节,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同时我们也期待当天和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渡过令人难忘的欢乐时刻!”

BBC 中文网按键 www.bbcchinese.com 以及BBC英伦网按键 www.bbcukchina.com将以文字,音频及视频等多媒体方式详细报道当天的春节庆祝活动。

如果您住在伦敦或者附近,欢迎您亲临现场参加我们的活动;其他网友欢迎留意我们的网上报道和精彩视频。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