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G4G] Re: [G2G] Re: 香港部分网民今天在报刊上刊登“蝗虫”全版广告,要求修改基本法。

the freedom of hong kong people have reduced one by one eventually.

2012/1/31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港人登广告要求政府限制内地孕妇
来源:BBC | 时间 2012年2月1日

香港一个民间组织在畅销报纸《苹果日报》上刊登广告,要求当局限制内地孕妇"入侵"香港。

这个占据整版的广告质问港人:"你愿意香港每18分钟花$1,000,000养育'双非'儿童吗?"

双非儿童是指父母均不是香港永久居民者在香港产下的孩子。

广告还声称:"香港人,忍够了!"

不过有关广告同时暗讽内地人为蝗虫,并说"来香港请尊重本地文化,要不是香港你们全完蛋了",可能将进一步激化港人同内地人之间的矛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