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G4G] 组图:中国大陆2011年不能见报的图片

失学打工子弟父亲的呐喊(转自记者博客)

组图:中国大陆2011年不能见报的图片

【大纪元2012年01月09日讯】1月7日,一名中国摄影记者在他的博客发表了一系列2011年所拍摄的照片,名为《2011年不能见报的图片》。该组图片以另外一个视角呈现了大陆官方不敢也不能说的真实。

民间回应说,带有讽刺意义的照片真的很精彩。也有网民表示,“值得一看 真实的2011”。


两会,大会堂(转自记者博客)


吃人的动车(转自记者博客)


“雾”锁京城(转自记者博客)


自由的尺度(转自记者博客)


两会,“笼中雀”(转自记者博客)


开学典礼,表演(转自记者博客)


被关的打工子弟小学(转自记者博客)


两会,人民纪念碑,守卫还是警卫?(转自记者博客)


皇城亮灯(转自记者博客)


1921年启航的“红船”(转自记者博客)


人大代表选举,一块红布(转自记者博客)


押解回国的电信诈骗犯(转自记者博客)

(责任编辑:加菲)

2012-01-09 18:41:23【万年历】
Copyright© 2000 - 2012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