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G4G] 他们都只是替罪羔羊 ,处罚的很轻,很荒唐!后台 很黑,很强大!

朱巨龙被免去副厅长职务:"接下来还是开心生活"

----------------------------------------

他们都只是替罪羔羊 ,处罚的很轻,很荒唐!后台 很黑,很强大!


李骞被开除公职:"如有冤屈我会求助"

2008-06-29 13:42:44 来源: 华龙网(重庆) 网 友评论 153 点 击查看

华龙网6月29日报道  6月29日上午,陕西省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周正龙已经供认拍摄的"华南虎"照片是一个用老虎画拍摄的假虎照,并宣布了对省林业厅和镇坪县13名相关公务人员的处 理办法。发布会后,记者连线了"虎照"牵涉的几名公务人员。

李骞被开除公职:"如有冤屈我会求助"

在13名被处理人员中,县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干部李骞因虚造华南虎勘验报告等严重失职行为 被开除公职。

发布会后,记者连线李骞。他说已经知道新闻发布会所宣布的处理结果,对此没有看 法,并表示,"我还没有开始考虑(被开除公职后)下一步的工作和生活如何安排,现在没有想到这层。我正在想这件事怎么处理,如果想好了,我会说一说自己的看法。 如果我有冤屈,我也会考虑联系媒体,请求帮助。"

此前,李骞一度负责周正龙虎照的查勘工作,并称自己于10月6日得知周正龙拍到老 虎后,曾和周一起上山复查现场,当时他还专门让周正龙蹲在老虎趴过的地方,然后自己站在周正龙曾经拍照的地方拍摄。李骞称,根据目测,周正龙拍照地离老虎约二三十米。而在6月29日新闻发布会上,警方 证实,周正龙拍摄时距"虎"最近距离约3.9米,最远距离约10.5米,这一点从根本上推翻了周正龙拍摄活体野生华南虎真实性的基础。

朱巨龙被免去副厅长职务:"接下来还是开心生活"

6月29日上午,陕西省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周正龙已经供认拍摄的"华南虎"照片是一 个用老虎画拍摄的假虎照,并宣布了对省林业厅和镇坪县13名相关公务人员的处理办法。其中,省林业厅副厅长朱巨龙被处以行政记过,并免去副厅长职务。

发布会后,记者连线朱巨龙。他正在家中,称自己还不知道今天开了新闻发布会,要了解一下情 况。半小时后,记者再度联系时,朱巨龙已经开车出门吃饭,语气轻松地表示:"接下来还是(要)开心生活,开心享受。"

当记者追问一直坚持虎照是真的朱巨龙,他如何看待虎照终被周正龙供认作假时,朱巨龙说:"这 我无可奉告。"

镇坪林业局长覃大鹏:"服从党和人民的抉择"

6月29日上午,陕西省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周正龙已经供认拍摄的"华南 虎"照片是一个用老虎画拍摄的假虎照,并宣布了对省林业厅和镇坪县13名相关公务人员的处理办法。其中,镇坪县林业局局长覃大鹏、经贸局局长谢坤元被分别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县政府并已决定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免去其局长职务。新闻发布 会后,覃大鹏向记者表示:"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中国农民的儿子,我的一切都是党和人民给予的。我始终不渝地尊重和服从党和人民的抉择,无论何时何地何岗何职 我都会备加珍惜,尽心竭力。这就是我现在唯一要说的。"(许晓) (本文来源:华龙网 作者:许晓)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