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G4G] Re: BBC:贵州瓮安发生骚乱 县公安大楼被烧

奥运继续!
宪制要支持!
不要这样的公安!

 
在08-6-30,不倒翁 <kaoacupuncture@gmail.com> 写道:
公安立場有問題,高壓手段不足取,星火足以燎原,積累結果大事件就來了,點,線.面就好戲登場了,奥運還舉行嗎

On 6月30日, 上午12時14分, "Kasia Hu" <hometown.ka...@gmail.com> wrote:
> On 6/29/08, Kasia Hu <hometown.ka...@gmail.com> wrote:
>
>
>
>
>
> >    贵州瓮安发生骚乱 县公安大楼被烧
>
> >    [image: 贵州省翁安县公安大楼被人放火焚烧] 贵州省翁安县公安大楼被人放火焚烧(照片来自博讯)
>
> > *新华社周日(29日)说,"对一名女学生死因鉴定结果不满的一些人"在贵州省瓮安县城"围攻政府部门",并随后发生一起"打砸抢"骚乱事件。*
>
> > *群体骚乱事件*
>
> > 报道引述当地警方介绍说,在周六下午(28日)发生的群体性骚乱中,瓮安县公安局、县政府和县委大楼受到当地群众冲击。
>
> > 报道说,聚集在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大楼外的一些群众点火焚烧了多间政府部门的办公室和一些公安和政府车辆。
>
> > 设在北美的以报道中国维权消息为主的公民新闻网站博迅则报道说,瓮安县数万群众与公安部门发生冲突并引发骚乱。
>
> > 报道称,"民众将停在公安大楼门前的两台警车抬入公安大楼内点燃,大楼着火,全体刑警逃上楼顶"。
>
> > *公安大楼着火*
>
> > 该网站还登出了据称是周六发生的骚乱中县公安大楼底部着火,以及烟雾漫天的照片。
>
> > 照片中的瓮安县公安大楼被黑压压的人群团团围住。
>
> > 博讯表示,据网上的当地人透露,瓮安县城现在非常混乱。
>
> >   [image: 贵州发生了一起骚乱事件] 警车被推翻(照片来自博迅)
> > 当局曾派出200多名防爆警察前往事发现场,但最后撤离。有人爆料说,现在已经派出了武警前去封锁当地的各个关卡。
>
> > 据博迅的消息,当地一名高中女学生的尸体在河里被人发现,警方断定死者是坠河自杀,但是家属不同意警方的判断,认定孩子是被强奸致死,后被丢弃河中。
>
> > 消息说,家属前去理论,被公安人员打至重伤。女孩的同学前去问询,也被殴打。
>
> > 消息称,民众纷纷前去围观,有人甚至辱骂公安干警,结果有三人被打,入住医院,引起民愤。
>
> > 现在离北京奥运会还有几个星期的时间,当局把维持社会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来处理。
>
> > 有关这起骚乱事件的帖子出现在了中国国内一些网站的论坛上,包括天涯论坛、新浪论坛、网易论坛,但很快又被删除。
>
> > On 6/29/08, sxcgp <zhaixinrang....@gmail.com> wrote:
>
> >> 目前公安干警已成高危险人群.
>
> >> 在08-6-29,风 <feng8...@gmail.com> 写道:
>
> >>> 官方有说这次是部分不法分子干的 笑死人了
>
> >>> 参考消息 写道:
>
> >>> 正当中国当局加强奥运前安全戒备之际,贵州瓮安县发生了一起群体性骚乱事件。
>
> >>>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
> >>>  贵州瓮安发生骚乱 县公安大楼被烧<http://news.bbc.co.uk/go/rss/-/chinese/simp/hi/newsid_7470000/newsid_...>
> >>> via BBCChinese.com | 中文网主页<http://news.bbc.co.uk/go/rss/-/chinese/simp/hi/default.stm>on 6/28/08
>
> >>> 正当中国当局加强奥运前安全戒备之际,贵州瓮安县发生了一起群体性骚乱事件。
>
>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 >>>    - Subscribe to BBCChinese.com | 中文网主页<http://www.google.com/reader/view/feed%2Fhttp%3A%2F%2Fnewsrss.bbc.co....>using
> >>>    *Google Reader*
> >>>    - Get started using Google Reader<http://www.google.com/reader/?source=email>to easily keep up with
> >>>    *all your favorite sites*
>
> >> --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zhaixinrangcgp社会仿生学
>
>
>
>  tt.bmp
> 122K下載
>
>  ttt.bmp
> 122K下載- 隱藏被引用文字 -
>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