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G4G] 回复:[G4G] Re: 回复:[G4G] 昝爱宗:浙江一城管局长被提名优秀党员遭投诉

城管是最没有法律依据设立的吃百姓晌的部门,没有任何一部法律和国家级法规承认其合法地委。
 
城管是各地政府自省设立的。所以是属于没有任何职位,但实际权力却极大的部门。
 
因为城管就是当地政府的打手、帮凶、走狗……
 
城管在城市乱法乱行
 
更是因为城管的出身都是当官的五亲六戚
 
城管的人,除近年招考一部分有关系人的所谓获得大学文凭外,其实都是一群文盲
 
 
 
 
------------------
仁义之师  钢铁长城
 
 
------------------ 原始邮件 ------------------
发送时间: 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下午05:11
收件人: "Go2group"<Go2group@googlegroups.com>;
主题: [G4G] Re: 回复:[G4G] 昝爱宗:浙江一城管局长被提名优秀党员遭投诉
 
城管不是土匪王八党政府的部门吗?中国早就被王八党毁完了

2008/6/30 ken <wuhui19800@gmail.com>:
应该是城管不好好管辖,国家会毁于城管

在08-6-30,138666533 <138666533@qq.com> 写道:
城管不除  国将不国
 
------------------
仁义之师  钢铁长城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参考消息"<go2group@gmail.com>;
发送时间: 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上午08:27
收件人: "googroup"<Googroup@googlegroups.com>; "go2group"<Go2group@googlegroups.com>;
主题: [G4G] 昝爱宗:浙江一城管局长被提名优秀党员遭投诉
 
很弓虽很优秀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道路」 by 昝爱宗 on 6/29/08



"七一"中共成立纪念日前夕,中共各级机关按惯例都将评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并在评选前在报纸上公示候选人名单,征求群众意见。

6月17日,浙江宁波市管辖的中共奉化市委组织部在《奉化日报》刊出专版,对在今年"七一"期间拟表彰的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等名单予以公示,其中原奉化市城管局局长、现奉化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李春平遭遇当地一家企业的强烈投诉。

6月18日,童海啸及其所在的宁波海王星装饰园林广告有限公司公开向奉化市委组织部表示异议,他认为:在"优秀共产党员拟表彰名单"中,作为违法执法的责任人、原城管局局长(现市府办主任)李春平竟赫然在列,实在太荒唐了。童海啸介绍,曾作为奉化市城管局长的李春平毫无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无视民意、独断专行。

李春平2005年在城管局任职期间,为了达到向广告企业乱收费、垄断户外广告资源的目的,滥用公权,将个人意志凌驾于法律之上,借用政府名义策划非法红头文件、与民争利,公然违法执法、危害民生,对宁波海王星公司乃至整个奉化广告行业造成了前所未有的摧残和难以弥补的巨大损失,企业纷纷投诉,媒体也先后曝光,如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浙江广播电台《阳光行动》、新华社、南方周末报等43家各主流媒体进行了大量的、翔实的报道,网络媒体转载不少于300家,而城管局责任人李春平长期来不但没有受到任何处理,甚至得到职务提升,还继续编造谎言欺骗上级领导、模糊公众视线,为自己的违法责任开脱!这次又竟然拟作为优秀党员予以表彰,党风政纪何在?社会的公平正义何在?

据新华社报道,2005年8月25日,奉化市城管局在针对海王星公司的违法执法事件中,局长李春平却以有执法权的市规划局名义,对海王星公司已经取得广告场地使用权和广告媒体设置权、位于非城市规划区且非城管局受委托执法范围50平方公里外的广告媒体实施强制拆除,海王星到法院状告奉化市政府。最后,奉化法院支持海王星的有力证据,判决确认奉化市城管局假借奉化市规划局名义所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违法,并进一步判决确认其实施的具体强拆行为违法。海王星在该案中胜诉,但违法责任人李春平却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和法律责任追究,还被推荐为2008年优秀共产党员,童海啸认为,李春平作为局长已经完全丧失了党性、原则,连一名普通党员都不合格,更没有资格成为所谓的"优秀党员",完全属于清除出党的处分对象,"绝不能将李春平这样的败类列入到表彰之列,以维护政府形象,纯洁优秀党员队伍"。

6月27日,宁波海王星公司公共关系部的周德祥公开了一份意见书,他称,6月27日上午8时,奉化市委组织部组织科一位自称姓陈的女士来电话答复称,一是本次要表彰的优秀党员是2006至2007年度的;二是推荐的程序问题,先是由各单位评选,再根据公务员考核成绩推荐(李春平为优秀),再经部务会讨论确定最后的拟表彰名单。此外,李春平违法处罚海王星公司的事发生在2005年,奉化市委评选的是2006年到2007度的,应该不影响(李春平评优秀党员)。她又说:"这事情我们经过调查……",童海啸介绍,自2005年至今他们公司一直维权,但面对的被告市政府,目前阻力重充,很难讨回公道,但"现在就事论事不说其他的,仅是李春平违法的事我们一定是要追究的,我希望你们慎重对待和处理这次拟表彰李春平为优秀党员的事,不要再闹笑话了"。




浙江一城管局长被提名优秀党员遭投诉


奉化日报公示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单.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
【短信天地】
yyxsz2006@googlegroups.com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yyxsz2006.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你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