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G4G] Re: [G2G] Re: 周正龙拍到华南虎清晰脚印? 据称获专家确认(图)

庆祝胜利啊! 

网易山东淄博网友 ip: 221.1.*.*:
2008-06-29 12:00:59 发表
热情建议有关部门把这些道具送进博物馆!支持的请点右下角!
网易江苏苏州网友 ip:58.211.*.*:
2008-06-29 12:20:52 发表
还有前两天跳出来的那个什么鸟专家信誓旦旦的说周拍的老虎脚 印是真的,真不知对哦啊他现在作何感想!!!!
这些专家真是太好骗了!
专家现在真是不值钱啊
网易陕西汉中网友 ip:219.144.*.*:
2008-06-29 11:58:27 发表
网民的胜利,媒体的胜利,人民的胜利,再次证明人民民主监 督,开放媒体自由是反腐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
网易辽宁阜新网友 ip:222.62.*.*:
2008-06-29 12:17:05 发表
北大的刘里远教授啊,你的真虎印,原来是个大干萝卜盖上的, 哈哈。
网易加拿大网友 ip:24.86.*.*:
2008-06-29 12:09:25 发表
北师大教授请站出来! 向全国人民公开道歉!


cnchs 写道:

陕西林业厅副厅长孙承骞朱巨龙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陕西省政府新闻办29日上午10时在西安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华南虎照片事件"调查处理情况。陕西省政府新闻发言人徐春华在会上通报,陕西省林业厅副厅长 孙承骞、朱巨龙被免职。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