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G4G] 反腐在行动!不要只会埋怨官场腐败严重,要问你今天为反腐做了什么?面对《中国失控了:王培荣实名举报贪腐二十多亿,中央领导和江苏省委领导十分重视、中纪委督查,贪官李荣启竟仍能买官升徐州市委副书记》,看到被举报的江苏省副省长徐鸣、徐州市委副书记李荣启等刺向反腐举报人的屠刀,听到两会期间反腐举报人绝食举报的壮举,你还能袖手旁观吗?反腐不能只是举报人的绝地反击,堂堂中华民族岂能在贪官统治下苟且偷生!!!没有被贪官李荣启腐败势力吓趴下的站出来向贪官亮剑,参与曝光、微博转帖和声援绝食举报,发出正义的声音,显示

反腐在行动!不要只会埋怨官场腐败严重,要问你今天为反腐做了什么?面对《中国失控了:王培荣实名举报贪腐二十多亿,中央领导和江苏省委领导十分重视、中纪委督查,贪官李荣启竟仍能买官升徐州市委副书记》,看到被举报的江苏省副省长徐鸣、徐州市委副书记李荣启等刺向反腐举报人的屠刀,听到两会期间反腐举报人绝食举报的壮举,你还能袖手旁观吗?反腐不能只是举报人的绝地反击,堂堂中华民族岂能在贪官统治下苟且偷生!!!没有被贪官李荣启腐败势力吓趴下的站出来向贪官亮剑,参与曝光、微博转帖和声援绝食举报,发出正义的声音,显示正义的力量!!!党和政府了解真相之日,就是贪官和黑恶势力灭亡之时。http://bbs.china168.net/thread-165122-1-1.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