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G4G] 被严密监控的庆祝(被绑架的奸淫)

操你党妈的高潮!操你党国的王八蛋!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无国界记者 by Assistant Asie on 9/29/09

无国界记者发言人今天表示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布成立60周年来临之际,政府安全部门的猜疑致使其加强了对于网络的审查以及对于外国记者的攻击"发言人又说,警察对于三名外国记者的粗暴行经尤其是不能接受的。

无国界记者今天表示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布成立60周年来临之际,政府安全部门的猜疑致使其加强了对于网络的审查以及对于外国记者的攻击,特别是警察对于三名外国记者的粗暴行经这一事件,是不能接受的。"

对此,新闻自由组织补充说,"其实,当局正在努力表现的盛大庆祝,正在成为另互联网用户和记者头疼的事情。"

网络检查部门进一步加强了防止在中国的网络用户包括在境内居住的外国居民,使用能够绕开审查的软件诸如自由门和虚拟专网(VPN)等。专家告诉无国界记者,上千万的ip 地址被当局封闭,防止他们使用自由门和虚拟专网。而那些免费的软件在过去几天里已经被屏蔽。

无国界记者表示,"在10月1日六十周年纪念来临之际,长城电子防火墙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坚固过,这显示了中国政府对自己的记录还不是那么确定。"这一轮的严控措施使得网络用户登陆如facebook, twitter等社交网络或者使用youtube分享视频等变得更加艰难,这些网络自7月以来已被屏蔽。

中国领导人已经把打击分裂主义作为60周年大庆的口号之一,基于此,一部打击网络分裂主义的法律条例刚刚在遥远的西部省份新疆颁布。

无国界记者的一份有关维吾尔语和基于新疆网站的的研究显示,自7月发生暴力事件以来,有关部门对于维吾尔语网站的取缔和压制并未松弛。许多在该事件发生之前就存在的维吾尔语网站仍然没法登陆或者它们的内容很久没有更新。研究的65个网站中仍有54个网站目前仍然不能在境内或者境外访问。

甚至是刚刚获得2009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 "位于新疆的天山网(www.tianshannet.com)页面仍无访问。目前,新疆居民的网络连接已经被切断近3个月,而当地的维吾尔居民已经被剥夺了所有独立于官方媒体的新闻和信息。 三个位于中国的内蒙古的网站,内蒙古格尔协会(http://www.mongolger.net),内蒙古人民(MGLhum)以及由新浪网(http://www.sina.com.cn)主办的内蒙古人民聊天室(http://www.mongolhum.com)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处于无法访问的状态。

蒙古格尔协会在发展蒙古语言以及在如任意逮捕,蒙古人民获得土地权利等敏感的题目上积极发言。该网站的站长被称为sodmongol的人,于今年7月13日被中国政府当局逮捕。而以讨论包括政治,文化,环境话题和以在中国的蒙古人权益为中心来组织活动的蒙古人民聊天室在没有任何预先警告的情况下被关闭。

与此同时,中国黑客向台湾和慕尼黑电影节网站发送具有粗俗和排外性质的口号,以此来抗议电影节播放有关维吾尔活动家热比娅.卡迪尔生平的记录片〈爱的十个条件〉,她被中国当局指控为新疆暴力事件的策划者。那些不掩饰自己与中国共产党有关系的黑客,要求电影组织者因在电影节播放这部影片而向中国人民道歉。

驻中国的国外记者也成为中国黑客攻击的对象。他们向驻中国的法国,美国,新加坡以及意大利记者发送含有病毒的电子邮件。外国记者的助理也收到同样设有圈套的电子邮件,同样试图控制他们的电脑系统。同时,位于海外的中文网站如博讯也受到了非常严重的发布拒绝服务的攻击DDOS. 在这一攻击下被攻击的目标服务者会在同一个时间收到许多相同的要求。

警察用暴力防止海外记者试图报道中国10月1日的国庆演练的筹备活动。例如,在9月18日的国庆彩排过后,三名为日本共同社工作的记者在酒店的房间内遭到便衣警察的殴打。他们的头部被击中电脑被杂毁。

这一事件在中国当局警告许多外国媒体不要对国庆的筹备活动进行拍摄或者报道之后发生。驻华外国记者协会要求中国外交部对这一没有任何法律或者政策依据的禁令进行解释。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