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G4G] Re: BBC:加拿大香港富豪涉袭击禁锢妇女被捕

加拿大香港富豪涉袭击禁锢妇女被捕

加拿大地图

加拿大温哥华警方证实逮捕了香港移民何定国。这位香港富豪后裔被起诉伤人与非法禁锢等八项罪名。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引述温哥华警方称,57岁的何定国涉嫌在去年12月邀请一位在电话征友热线认识的女子到他家来,但后来拒绝让对方离开。

何定国1984年来到加拿大,随后在温哥华活跃起来,经营业务多元化。他曾参与温哥华警务委员会的工作,后来更创办了国龙航空(Harmony Airways),但现已歇业。

何定国是香港已故烟草商人"何伯"何英杰的孙儿。何氏家族据信曾是微软、IBM及香港汇丰银行等机构的主要投资人。

今天家族的烟草生意由何定国兄长何柱国主理,何柱国同时也是以香港为基地的跨国华文媒体企业星岛新闻集团的主席。

何定国已经取得加拿大公民身份。据《明报加西版》报道,何定国曾被加拿大报章评选为"加拿大最有影响力100人)之一。

何定国被起诉的其他罪名还包括无牌持有枪支和藏有"受管制物质"等。据报道,警方在其寓所找到了可卡因和大麻。

目前何定国获准以10万加元(9.25万美元)保释。案件将于10月26日开审。


2009/9/30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温哥华警方证实逮捕了移民当地的香港富豪何定国。他涉嫌攻击并非法禁锢一名妇女。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加拿大温哥华警方证实逮捕了移民当地的香港富豪何定国。他涉嫌攻击并非法禁锢一名妇女。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